網頁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


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

張棋惠有在一些綜藝節目..如女人我最大
冷嘉琳做空姐巴
楊承琳、黃小柔轉主持



姓名:張棋惠 英文名:Windie
出生日期:6月5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5cm
體重:46kg 專長:歌唱、舞蹈
小時侯志願:舞蹈老師 偶像:Janet Jackson
喜歡音樂曲風:R&B
加入過程:從小嚮往演藝圈,比賽時表演跳舞,搖呼拉圈, 模仿
感情經驗:喜歡陽光運動型男孩,酷酷成熟型,不愛小白臉
怪癖:討厭狗(因為被狗追過)
角色定位:外型亮麗搶眼,有自信,主動,有點高傲

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
曾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出道的張棋惠,先前改以性感形象,在男性雜誌一脫,展現傲人身材,12日她上年代《美麗說達人》進行大改造,沒想到卻意外爆出,她早就對「學長」白雲心儀已久,當眾在主持人花花、穆熙妍、莎莎的鼓吹下,撥了電話給白雲,沒想到告白失敗。
張棋惠說:「吳彥祖比不上白雲」
打電話給白雲時,更曖昧地給他提示:「你看過我的腰,那時候我們被關在小房間,我很害羞!」還大膽地說:「我喜歡你的body」,不過隨即遭到白雲拒絕:「我不是隨便的男人」,讓一旁的小甜甜聽了凍抹條,「隨便起來根本不是人!」


曾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出道的張棋惠,先前改以性感形象,在男性雜誌一脫,展現傲人身材,12日她上年代《美麗說達人》進行大改造,沒想到卻意外爆出,她早就對「學長」白雲心儀已久,當眾在主持人花花、穆熙妍、莎莎的鼓吹下,撥了電話給白雲,沒想到告白失敗。
張棋惠說:「吳彥祖比不上白雲」
打電話給白雲時,更曖昧地給他提示:「你看過我的腰,那時候我們被關在小房間,我很害羞!」還大膽地說:「我喜歡你的body」,不過隨即遭到白雲拒絕:「我不是隨便的男人」,讓一旁的小甜甜聽了凍抹條,「隨便起來根本不是人!」
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C奶照,張棋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