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楊丞琳微電影


楊丞琳微電影
摘要: 歌壇再度颳起同志風,繼楊丞琳最新微電影《想幸福的人》裡頭錯綜複雜同性戀、雙性戀的話題之後,蔡依林新專輯中也獻出了一首「迷幻」,稱讚 


 

楊丞琳【想幸福的人】精彩照片

於今(23)日七夕情人節凌晨0:00全台獨家首播的楊丞琳微電影《想幸福的人》,情感複雜的跨性別三角戀劇情超吸睛,讓首集上線12個小時內,瀏覽量就飆破150萬!楊丞琳儼然成為Yahoo!奇摩名人娛樂微電影專區的百萬票房保證,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打造專屬獎座,加冕楊丞琳為實至名歸的微電影新天后,象徵楊丞琳已征服網友的心!

此次在微電影中,楊丞琳大談女女戀,再次嘗到女人香,令人好奇向來與超級帥哥「天菜」合作的她,比較喜歡哪一款?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在記者會現場安排楊丞琳,憑「鼻」認合作過的男星,沒想到楊丞琳竟全部都猜中,顯示與天菜們的好默契!丞琳也透露微電影《想幸福的人》有許多勁爆糾結橋段,畢竟追求幸福會有煎熬的過程。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安排粉絲送上幸福大禮─「Yahoo!奇摩愛人抱枕」,讓祈求真愛降臨的楊丞琳,隨時隨地都擁抱幸福!

楊丞琳首部微電影《想幸福的人》第二集將於8/30凌晨0點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播映。完整的微電影及精采幕後花絮,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微電影專'

楊丞琳微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