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雞排妹鄭佳甄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雞排妹超養眼晃乳示範教學


大功告成,炸好的雞排比正妹的瓜子臉還要大,看完之後…ㄟ…炸雞排的步驟記下來了嗎?網友的回應是,「我看完了,但是作雞排的祕訣在哪?」也有人直言「賣點是胸部」;還有人說,「就算看多少次也不會學會如何做雞排。」
雞排業者請來的網拍model身材火辣,加上表情可愛,恐怕比香酥雞排還要更吸引人。


你知道怎麼炸雞排嗎?不會沒關係,現在有辣妹教你怎麼炸雞排。有雞排業者請來身材火辣的網拍模特兒鄭佳甄拍攝炸雞排的教學影片,這位「雞排妹」果然引發網友關注,但很多人恐怕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辣妹的穿著實在太養眼。
「現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雞排…」辣妹鄭佳甄穿著灰色的低胸背心,露出明顯的事業線,示範如何炸雞排。首先,雞排皮酥不酥脆,重要關鍵就是麵粉。「我們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把顆粒過大的麵粉篩出來。」
原文網址: 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超養眼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5/21194.htm#ixzz24sxkH5Id



豔陽酷夏來臨,許多女星頻在節目上大秀火辣胴體,日前張芯瑜(小小瑜)、趙芸和鄭佳甄(雞排妹)同台,三位女星同時秀出「人間胸器」,照片曝光後引起粉絲陣陣搖旗吶喊,「天啊!此景乃為在下畢生所見之首選美景!」網友直誇三人各有優點,目光實在無法抉擇要落在哪位身上。

小小瑜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與雞排妹、趙芸的合照,笑說:「除了保守瑜之外有很多只穿比基尼的美女喔!很好看耶」,為9日播出的【移動星樂園】宣傳。

粉絲見狀隨即陷入瘋狂,祭出各式各樣的形容詞大推,如好性感、好消暑、好火辣、好豐滿、好「兇」、好銷魂、好惹火等。也有人表示她們三位是「豐胸傲人,翹麗佳人」,各自都有不同的美,縱使目光掃了好多次,仍然不知道該支持誰。
▲趙芸(左起)、小小瑜、雞排妹三位同台比性感。(圖/擷自小小瑜臉書)


▲雞排妹(前)穿比基尼秀豪乳。(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0/91-2822746.htm



雞排妹E奶人型抱枕招呼宅男 咦反應怎麼微軟


 

雞排妹昨帶著人型抱枕發行寫真書,抱枕上的身形明顯比本尊身材修長。蔡敦仰攝

阿霞昨天去雞排妹的寫真書《18歲的禮物》發表見面會,上圍30E的她這次靠500個裸身「人型抱枕」掀起話題,現場吸引不少宅男捧場,但宅男們似乎很害羞,她在台上打招呼時,台下反應不是很熱絡。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啊!

仗18歲壓寫真前輩

她的寫真書裡面,透露4歲曾不小心被開水燙傷右手掌,結果醫生割下她的比基尼線皮,植在她的傷口上,她的右手掌至今還有疤痕,她雙手合十說:「我的右手現在也比左手小了半個指節。」對前輩28歲的瑞莎、27歲的劉香慈和22歲的林采緹的寫真集,她強調自己靠年紀取勝,「而且我的寫真書影片腳本是自己寫的,等於是製作人的角色。」
阿霞替她慶幸的是,當時她被燙傷的是手不是臉,而且她18歲正值青春年華,還會自己寫腳本,第一次發寫真書就有好的開始,但未來星路是否看漲,還有待觀察,畢竟市面上的寫真書這麼多,要想從中殺出一條血路,得加把勁呢。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827/34467179
雞排妹Ili(鄭佳甄)31日將滿19歲,26日於生日粉絲握手會上,身著白紗圍裙裝大秀32E美胸,讓現場近400名男粉絲大飽眼福。她為這次活動,特別訂製了500個印有她裸背照片的抱枕,工作人員說「幾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寫真集也在一天中被預購了500多本,新科宅男女神的稱號名不虛傳。

▲22歲男粉絲(右)要雞排妹在臀部簽名,宣稱要留個5、6天好好照顧。(張祐銘攝)http://tw.news.yahoo.com/%E9%9B%9E%E6%8E%92%E5%A6%B9%E8%A3%B8%E8%83%8C%E6%8A%B1%E6%9E%95%E6%90%B6%E6%89%8B%E6%94%BE%E8%A9%B1%E6%83%B3%E8%B3%A3%E6%AD%A3%E9%9D%A2-213000191.html

她透露「考慮發行正面版本的」,並笑稱「屁股也很好看,台灣人太重視胸部了」,自己最滿意的部分呢?她驕傲地答「三圍都很滿意」,並強調自己的事業是「滿足視覺上的供給與需求」,不在乎他人「情色或物化女性」的責難。
她9月赴日拍攝寫真集,日媒稱「寫真界黑船來襲」,是否接觸AV文化?她堅稱:「絕不會,因為還是要學著保護自己。因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