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喇叭姐-「我有背景!-廣西「喇叭姐」被淘汰




「喇叭姐」,嗆聲「我有背景」,讓評審傻眼

選秀活動捧紅不少素人,但有的是因為實力獲肯定,有的則是因為搞怪,就像廣西一名女子唱歌亂改歌詞,被評審按鈴喊卡,竟然自稱「喇叭姐」,還嗆聲說「我有背景」,讓評審傻眼。
喇叭姐

喇叭姐選秀活動驚現雷女叫囂引來一陣笑聲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選秀活動驚現雷女叫囂》影片,據稱是廣西北部灣「給力女生」選拔活動。影片顯示,一名黑衣女子上台,簡單自我介紹後,開口高唱《黃土高坡》。「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媽媽是哥哥的表哥…」第一句還沒問題,但第二句歌詞明顯改了,引來一陣笑聲。

喇叭姐

喇叭姐已經走紅了

雖然現場氣氛很歡樂,但評審聽不下去,連忙按鈴要求停止。女子有些不滿,質問評審為何其他選手唱1分鐘,她只唱了兩句就被按停,但正當評審準備解釋時,她又接著說:「你不知道我有什麼背景嗎?我就是『喇叭姐』啊,我還沒有參加海選,我就已經走紅了!」如此爆炸性言論,觀眾給予熱烈掌聲,但評審一臉無奈,女子則將號碼牌撕爛,丟在的上猛踩,轉身離開現場。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直斥女子「神經病」,也有網友笑說:「只看到背影,沒看到背景!」還有網友認為這是炒作,「演得太假了吧!」



喇叭姐-「我有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