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十歲女模-法國10歲女孩布蘭朵

十歲女模



法國10歲女孩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的照片
女孩的母親在法國接受採訪表示,有人要胡思亂想是他家的事。
說:「我女兒又不是拍裸照,請不要太誇張。」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她說,這些照片是去年12月拍攝,不懂為甚麼在7個多月後才引發討論。
盧布瑞說:「我唯一驚訝的一件事是,布蘭朵戴的項鍊價值300萬歐元。雜誌方面說,這是為耶誕節特輯使用,就任由她戴著拍了。」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法十歲女模布蘭朵

她說,她為女兒拒絕掉10個電影拍攝計畫及知名品牌廣告,「3/4來找布蘭朵的提議,都被我拒絕」。



盧布瑞接著說:「她現在有個正常的生活。我要她到15歲再決定長大要做什麼。不管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會鼓勵她。」
原文引自:法十歲女模遭性化 母親不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