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中邪男孩搞怪影片-「中邪男孩」





中邪男孩-中邪男孩 遭封「中邪男孩」

網路上一個搞怪影片,美國一名叫做弗雷澤的瘋狂網友,近來在網路上模仿黑人版女神卡卡
「妮琪米娜」的影片,因為肢體擺動超誇張,迅速在網路上暴紅,網友還說他跳舞的模樣,
看起來就像是中邪了,更封他為最新一代「中邪系男孩」。

中邪男孩-中邪男孩 遭封「中邪男孩」


中邪男孩-中邪男孩 遭封「中邪男孩」




嘴裡唸唸有詞,不停的甩著頭,加上全身上下不協調的大動作擺動,這位老兄到底在幹嘛,讓人看不太懂耶?超激動的表情,像章魚一樣的舞動身體,這位美國網友「弗雷澤」原來是在模仿她。

像芭比娃娃一樣的粉紅假髮,加上鮮豔的妝容,她是被喻為黑人版女神卡卡的歌手「妮琪米娜」,也是弗雷澤模仿的對象,不過弗雷澤的表情動作,還是比原版誇張的好幾倍,更被網友形容看來就像是中邪了一樣,還封他為中邪系男孩

影片一PO網,吸引大批網友觀看,有網友覺得他的舞蹈驚悚,也有人用迷人來形容中邪系男孩的肢體動作,但不管看起來到底像不像中邪,這位美國男孩已經在網路嚐到走紅滋味。
來源:
中邪男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