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中國最美空姐!項瑾爆紅成宅男女神

中國最美空姐!項瑾爆紅成宅男女神 [32P]

posted by: 我愛美女圖
2010/03/16 11:26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航空把空姐當成偶像的行銷手法頗受好評,除了在部落格定期找出美女空姐進行專訪,固定的「深航女孩」專欄中,最受歡迎的正妹空姐則是被選為「等高模」(機票銷售網站門口擺放的空姐等高模型)的「粉嘟嘟」項瑾。
由於在中國各地都有項瑾的等高模,所以在工作時許多旅客也會找項瑾合照,也有朋友打電話來說在哪又見到她的等高模了。她說,「至於壓力,會有,因為自己某種程度上代表著公司的形象和服務,在工作和生活中會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特別是在服務旅客時,會盡力做到最好。」


項瑾說,自己還挺有親和力的,先前有個小女孩和她父母一起回老家過暑假,小女孩愛哭,她父母也沒轍。一路上項瑾把她當作自己妹妹一樣哄著,還教了她手語。飛機下降後,小女孩說回來時一定要坐她飛的航班,當時讓項瑾感動中也有點受寵若驚。

項瑾也曾經演出過電視劇名叫《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她演出一個配角,角色正好也是一名空姐,她還負責指導藝人姚晨關於服務的知識,例如在機艙門口迎客時需要保持微笑,為旅客倒水時倒七分滿即可。項瑾說,自己拍戲時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最主要的是圓了自己拍電視劇的夢,也讓更多的人通過電視劇認識了自己與公司。
新聞引用自 NOWNEWS
中國最美空姐!項瑾爆紅成宅男女神
台灣的宅男女神非瑤瑤、安心亞、李毓芬莫屬,但大陸倒是走起素人路線,各行各業紛紛打出美女牌,就是要靠「正妹」來挽救公司人氣。
深圳航空在日前在網路上舉辦了一場空姐票選,優勝的空姐會被製作成人型立牌,並放置在大陸全國各地,而最後選出來的冠軍是有著天使臉孔的空姐項瑾,現在她的所到之處都會被民眾認出,搶著和這位中國最美空姐合照。
在票選過後,不少大陸網友覺得項瑾的微笑能融化人心,都想搭乘有她服務的班機,而項瑾本人似乎還沒習慣自己的爆紅,她只想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盡力做好服務旅客的工作。


綽號:粉嘟嘟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籍貫:浙江
部門:乘務部(十分部)
飛行時間:6年半
生活觀:恍惚面對世界,筆直面對自己
事業觀:就算不是最優秀的也要力求完美
愛情觀:等待陪我看細水長流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灰色、粉色
最喜歡的食物:由於我是出名的大胃王,我愛各類美食,從不挑食,所有好吃的我都喜歡吃
最喜歡做的事:逛街、上網、唱歌、看電影、研究美容書籍
性格:內外結合型
自我評價:外表很女,內心很男
你,也許在全國各地見過她的微笑,但卻不知道她的名字。
她,用自然體貼的服務,"征服"了那個愛哭的小女孩。
"5·12″大地震當天,她用一種愛感動了全機艙的旅客。
她就是深航的"等高模"女孩–項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