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話說鮮人都能歌善舞,金正日也酷愛文藝,在他先軍政治的治國方略下,先軍文化倍受推崇。所以自然而然,北韓朝鮮人民軍藝術團就成了朝鮮眾多藝術團中的明珠。而這個明珠裡有一顆與世隔絕的美女,那就是目前的中尉網上紅人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金玉姬只有19歲,是黃海南道人,北韓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中尉軍銜,是朝鮮著名軍花。金玉姬之所以能在網絡紅起來,這和她擁有金正日御用美女頭銜有著很大的關係。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眾所週知,金正日結過N次婚,其中有鋼琴演員金英淑,最性感的電影明星成蕙琳、日本舞蹈演員高英姬。北韓的文藝演出團體本來就是領導人的後宮基地,美女豈能不世襲,獻身也是為了共產主義。金 正日結過幾次婚,北韓人民統統被遮罩,一點也不知情,這就是社會主義。北韓和中國一樣法律上都是一夫多妻,但金正日長期生活在中國的長子金正男在北京和澳 門的家中分別住著三名“正男的女人”。他們從頭到腳都是名牌,年花銷50萬美元。這就是社會主義,連領導人的子女都對北韓人民保密。
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抗美援朝60週年,部下問我世襲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小兒子金正銀會不會娶號稱第一美女的人民軍舞蹈演員金玉姬為妻?金玉姬,出生於1991年,北韓黃海南道人,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中尉軍銜。金正日“御用”演員。她性感時尚,多才多藝。她是北韓知名軍花,網路紅人,能歌善舞紅遍亞洲並成文大眾推崇的大眾情人。老秦說這麼牛x的金玉姬憑什麼不能嫁給金正銀為妻?自古美女愛高官,高官能不愛美女?眾所週知,金正日結過N次婚,其中有鋼琴演員金英淑,最性感的電影明星成蕙琳、日本舞蹈演員高英姬。北韓的文藝演出團體本來就是領導人的後宮基地,美女豈能不世襲,獻身也是為了共產主義。金 正日結過幾次婚,北韓人民統統被遮罩,一點也不知情,這就是社會主義。北韓和中國一樣法律上都是一夫多妻,但金正日長期生活在中國的長子金正男在北京和澳 門的家中分別住著三名“正男的女人”。他們從頭到腳都是名牌,年花銷50萬美元。這就是社會主義,連領導人的子女都對北韓人民保密。慶祝抗美援朝60週年,謳歌兩國鮮血凝成的友誼,本博秦全耀認為最好的高潮就是俺的創意,為何不從中國女明星中挑一位送給金正銀為妻當文成公主、王昭君和蔡文姬。這創意好不好,反正老秦有評語:抗美援朝,不如送美援朝-,北韓軍花-北韓中尉金玉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