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沈佳宜照片-沈佳宜女主角(沈佳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截至昨天為止,全台累積票房已達7200萬元,單是台北市20日週六單日票房就突破1000萬元,這部貼近人心的電影作品從拍攝到完成,所有的成本總共花了5000萬元,驚人的票房數字也節節高升,開出紅盤,票房朝破億邁進。

沈佳宜-沈佳宜女主角(沈佳儀)-九把刀近日也帶著男主角柯震東、鄢勝宇,從電影上映以來不停跑宣傳,總共在大台北地區跑了10多家戲院,並以突襲電影院的方式,在觀眾看完電影之後,進場親自致謝,引起現場觀眾騷動及尖叫聲,其中更有將近500名粉絲發起制服Party,全部身著制服,一起挺進戲院看電影。

制服場上現場還有5名男生青春大告白,可惜女生當場拒絕,九把刀立刻安慰這5名男生,「沒關係,我追沈佳宜(劇中女主角姓名)都追了8年,你們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很多時間」。

沈佳宜-沈佳宜女主角(沈佳儀)-電影受好評,粉絲急問何時拍續集?九把刀開玩笑地說,「難道是要拍沈佳宜已經擁有幸福的人生,我繼續追求她到離婚嗎?你們希望看這種續集嗎?」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沈佳宜照片

 沈佳宜-沈佳宜女主角照片(沈佳儀)

網友肉搜 九把刀心中女神曝光
沈佳宜-沈佳宜女主角(沈佳儀)
2011年08月19日22:26 蘋果即時 台灣作家九把刀執導的自傳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提前放映1周口碑場,未上映全台先吸2000萬元票房,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想要女主角沈佳宜找出來,從彰化精誠中學畢業紀念冊,看到沈佳宜(儀)本尊,短髮、戴眼鏡、長相清秀,甚至有網友找出她的近照,是一名氣質美女。

導演九把刀呼籲網友不要肉搜沈佳儀,

他說:「不要把她搜索出來,因為她現在過得很幸福,她嫁人了,也住國外。」不

過仍敵不過網友的好奇心,將疑似她的近照搜出來PO網。

沈佳儀 沈佳宜 的照片 九把刀的女神


沈佳宜男主角
沈佳宜男主角照片

一群男孩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沈佳宜,發生一連串搞笑溫馨的故事,
網路作家九把刀把高中生活寫成網路小說,現在自編自導,
女主角沈家宜成為焦點。

國片:「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沈佳宜沈佳宜

由九把刀自編自導的國片,票房超亮眼!上映第一天,彰化電影院場場爆滿,排隊人潮排到200公尺長,票房夯到電影院停放其他院線片。

哇!沒看錯吧!電影院門口排隊人潮,多到一個誇張,從售票口排到馬路,

足足有200公尺這麼長,售票員還得幫忙維持秩序。電影院員工:「麻煩排進去一下好嗎。」
沈佳宜國中照曝光
沈佳儀國中照曝光
短髮+大眼鏡 清秀「沈佳儀」國中照曝光
沈佳宜-沈佳宜女主角(沈佳儀)
沈佳宜照片

沈佳宜(沈佳儀)國中照曝光
在男同學眼中漂亮氣質又出眾,還是班長,電影竄紅,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人。
儘管九把刀說了,刻意把女主角名字改掉,也下定決心要保護她,不過有網友還是很厲害,
把刀近日也帶著男主角柯震東、鄢勝宇,從電影上映以來不停跑宣傳,總共在大台北地區跑了10多家戲院,並以突襲電影院的方式,在觀眾看完電影之後,進場親自致謝,引起現場觀眾騷動及尖叫聲,其中更有將近500名粉絲發起制服Party,全部身著制服,一起挺進戲院看電影。
制服場上現場還有5名男生青春大告白,可惜女生當場拒絕,九把刀立刻安慰這5名男生,「沒關係,我追沈佳宜(劇中女主角姓名)都追了8年,你們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很多時間」。電影受好評,粉絲急問何時拍續集?九把刀開玩笑地說,「難道是要拍沈佳宜已經擁有幸福的人生,我繼續追求她到離婚嗎?你們希望看這種續集嗎?」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沈佳宜(沈佳儀)長大照片
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儀)
導演九把刀呼籲網友不要肉搜沈佳儀,他說:「不要把她搜索出來,因為她現在過得很幸福,她嫁人了,也住國外。」不過仍敵不過網友的好奇心,將疑似她的近照搜出來PO網。沈佳儀 沈佳宜 的照片 九把刀的女神
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儀)
九把刀呼籲網友給「沈佳宜」保留一些空間。(資料照片)

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儀)
他說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片中「沈佳宜」改過名字,希望網友能為她保留一些空間。他也在網路上回留言,坦承「沈佳宜」人在國外,有幸福歸宿。
「我們這群好友畢業至今都有聯絡,我寫這本小說時她知道,我拍這部電影的事,她也知道。」至於沈佳宜有無看過《那些年》,他說,沒刻意邀請她,她想看自然會進電影院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8/2x1vn.html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81700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