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山寨版周潤發-山寨版周潤發現身大陸

山寨版周潤發-山寨版周潤發李文標


長相神似周潤發-山寨版周潤發,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用相機將他拍下來並且把影片放在網路上,網友稱他叫做標哥,因為相似度高達99%,標哥還被導演相中,要找他當周潤發的替身。

山寨版周潤發

 山寨版周潤發-瞇瞇眼

坐上計程車,咦?怎麼司機是周潤發啊,不仔細看還真以為看到巨星了,就是這個表情,笑起來露出潔白牙齒加上瞇瞇眼,眼角還有些小細紋,略寬的臉龐還真和步入中年的發哥,相似度高達99%。



山寨版周潤發實際比一比,不只長相相似,連神韻也有些雷同,這名在大陸浙江開計程車的司機,本名叫李文標,網友稱他叫做標哥,因為神似周潤發,還有導演相中要他去當替身。網友把和他的對話影片,配上周潤發的招牌音樂,寫出他在大陸開車維生每天只賺幾百元的人民幣,雖然有過明星夢,不過他現在只想安穩過日子,好好賺錢養妻兒,如果下回有機會在大陸看到他,可別再認錯了。  山寨版周潤發

周潤發開小黃? 山寨版發哥現身大陸   

最◎畫面翻攝YouTube

日前,在四川,一位酷似周潤發的人竟然扮起“小馬哥”的模樣,出價1000萬人民幣叫賣自己,引來眾人圍觀,請看視頻。
http://tv.people.com.cn/BIG5/54797/54806/8600474.html

山寨周潤發

 山寨版周潤發-藝人徐乃麟和影星周潤發一起拍廣告?錯了啦!廣告片中的「發哥」,其實是位香港二手車商,名叫張玉南,因為和周潤發極為神似,因此,曾拍過5到10支廣告,而新的這支廣告,更靠著燈光和角度「以假亂真」,讓他看起來像極了真的發仔。

徐乃麟代言的電玩遊戲廣告中,出現與《賭神》周潤發對弈的場景,引起網友廣泛討論,但事實上,廣告中的「發哥」,是長得很像周潤發的臨時演員張玉南,但他的賭神造型、長相,甚至是神韻,與周潤發的相似度竟高達90%,連徐乃麟第一次與他見面時,也驚訝不已。

山寨版「周潤發-「發哥,你稍微坐側一點 !」廣告片導演正在下指令。假發哥拍廣告,除了造型和長相要像,還要靠臉部角度來唬人,果然,他眼睛一瞇、頭一側,感覺真的很像。此外,燈光也是重點,「再暗一點 ,左邊那個!」這並不是因為暗暗的,看來好有氣氛,而是朦朧之中,最像周潤發。

這位假發哥靠著這張臉拍過不少廣告呢!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廣告,他扮的統統都是周潤發,但是如果要找他當藝人、上通告,他則一律婉拒,表現得很低調,因為他說:只想做個平凡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孔繁瑜、鍾家豪)

原文網址: 山寨版「周潤發」張玉南 賭神造型、長相相似度達9成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09/10/19/91-2521722.htm#ixzz1VEE4Is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