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舒舒-舒舒工地波神心情

舒舒工地波神摘要:
素有「工地女神」封號的舒舒擁有33E、23、34魔鬼身材,白皙的她最滿意自己細緻的皮膚,而生給她一身白皮膚的媽媽也是個. 不過至今在演藝圈有一番成績的舒舒,
廣告、活動代言接不完,也讓媽媽較為放心。



舒舒新聞-舒舒身材真的很好

1舒舒吃完麻辣鍋屁股會開花

很多人都問我說:疑...舒舒,你不是不吃辣的嗎?
怎麼開始吃了呢?
(有在收看我網誌的人也會知道我提過我不吃辣)
我總是這樣回答:因為我想要融入大家啊...
但其實 我真正的原因是.. 每次大家都說吃完麻辣鍋回家上廁所屁股都會開花,我真的很好奇,真
的會開花嗎???? (納悶) ...

2舒舒豪乳媽媽真美
皮白肉細像25歲輕熟女
素有「工地女神」封號的舒舒擁有33E、23、34魔鬼身材,白皙的她最滿意自己細緻的皮膚,
而生給她一身白皮膚的媽媽也是個. 不過至今在演藝圈有一番成績的舒舒,
廣告、活動代言接不完,也讓媽媽較為放心。



3楊士萱嗆舒舒惡人先告狀到底是誰恐嚇誰!
楊士萱嗆舒舒惡人先告狀 怒指:到底是誰恐嚇誰! (2011/02/11 18:51)
日前「工地波神」舒舒(曾雅玲)到警局報案,表示自己遭到前男友楊士萱
恐嚇,並申請保護令。而男方目前正在服役中,所以遲遲無
不過,去年7月他被拍到和舒舒陷入熱戀,但據悉是舒舒自己主動提供給媒體。

4工地波神幸運許多
舒舒自然是幸運許多。 有人認為當不成「第一」,只要是「唯一」就好,
但是從2009年的宅男女神之爭來看,先以「殺很大」廣告走紅的瑤瑤就是比舒舒 ...
目前大家提起舒舒,腦海裡恐怕還是她「工地波神」的形象,再過來恐怕就是她去年7月和
楊士萱陷入熱戀的新聞。
5舒舒喊冤沒賣淫 憂性愛光碟外洩
舒舒要求簽保證書 (05/19) 1 0 0 新聞RSS RSS Feed ...
舒舒喊冤沒賣淫 憂性愛光碟外洩 神隱十天首現身 淚控舊愛楊士萱
舒舒憂遭威脅 楊.. ( 04/24) ...



6「工地波神」之稱的女星舒舒近來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不僅遭影射是賣淫S女星,
還被周刊爆料身上隨時藏有保險套,即使沒通告生活. ...
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某友人爆料舒舒在演藝圈曝光不多,也沒有電視通告,
但物質生活卻相當優渥,每天起床就是玩, ...

參考舒舒網路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