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Hold住姐 - 大學生受封「Hold住姐」網路爆紅Hold住姐整個場面我Hold住

Hold住姐 - 大學生受封「Hold住姐」網路爆紅Hold住姐整個場面我Hold住


hold住姐
Hold住姐」,日前中天《大學生了沒》播出「大學盃不負責諧星大賽」的單元,出現一名誇張表演的林姓女大學生Hold住姐Lin-Lin,這名女大生Hold住姐在節目除了扮醜搞笑,Hold住姐還用誇張的肢體與口頭禪惹的現場主持人、來賓和學生都狂笑不已,網友將Hold住姐影片爭相流傳,Hold住姐在網路上暴紅




Hold住姐-網路爆紅 Hold住姐整個場面我Hold住
hold住姐

hold住姐
Hold住姐」,叫做Lin-Lin的女大生Hold住姐,表演的主題「時尚」。Hold住姐一出場主持人看到她誇張的裝扮,張口大開合不起來。Hold住姐一開口就說要教大家什麼是「Fashion」,介紹過程中英文交雜
hold住姐

Hold住姐」-「整個場面我Hold住」,不斷在表演中呈現,網友也因此封她為「Hold住姐」,甚至還有粉絲在臉書幫成立Hold住姐專頁,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甚至還引用Hold住姐在節目中提到的「整個場面我Hold住」,成為他們留言的口頭禪。

Hold住姐熱門新聞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