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互動百科

最美證件妹
吳佳穎,女,出生於1992年,台灣高雄人,深圳大運會中華台北射擊隊隊員。
2011年8月,吳佳穎的證件照在網絡流傳,因長相甜美受到網友喜愛,
被稱為“最美證件妹”。


吴佳颖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 基本資料

網上瘋傳的“最美證件妹”項目:射擊



專業:射擊
深圳印象:食物很好吃
最喜歡的大運村食物:水果、免費的麥當勞
网上疯传的“最美证件妹”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 運動生涯
吳佳穎吳佳穎的名字曾在高雄跆拳道界赫赫有名,主攻品式的她從初中到高中總是賽場上的常勝將軍。 她說。 為了讓自己有更大的決心練射擊,她索性轉校,與跆拳道“一刀兩斷”。吳佳穎坦言,她熱愛體育,很想參加倫敦奧運會,但並沒有特別崇拜的運動員。 “我最想成為的人,就是我自己!”


高一時,最美證件妹偶然接觸到射擊,便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這項運動。在台灣,跆拳道群眾基礎比較廣泛,單一個學校就有150多人學習,而射擊卻是冷門,一個城市可能都不到100人。但憑著一股熱愛,最美證件妹放​​棄了跆拳道,毅然選擇了射擊。 “當時我還真的很矛盾,還差點鬧脾氣要離家出走。”
吴佳颖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 走紅經歷
網上瘋傳的“最美證件妹”證件照2011年8月,深圳大運期間,一名叫“幸福在深圳”的網友在微博發文:“這位來自中華台北的妹紙,怎麼樣,見過的最甜美最清新最給力的一位!!!……求認識,求'非死不可'!”隨博發送的,是一張女子運動員身份註冊卡的圖片。圖片上的女生被冠以“證件妹”稱號並迅速走紅,只要是任何一張跟她的合影,都會在微博上激起無數轉發。


19歲的吳佳穎是一位嬌滴滴的美女,嬌小身型配上一頭烏黑的長發,鵝蛋形的面孔上一雙圓圓大眼,讓人不由得產生憐香惜玉的衝動。

看到吳佳穎的志願者們,女生會尖叫著衝上去要求合影,而男生則羞澀地在旁邊觀望,許久才上前紅著臉說:“我能跟你合影嗎?”這時,吳佳穎都會笑著答應,還非常大方地教男生怎麼擺姿勢。

“說真的,我很驚訝有那麼多人跟我合照,感覺很微妙。”8月19日,吳佳穎參加完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后,突然被一群志願者拉住,有人指著她胸口的證件照興奮地說:“是她!就是她!”後來,吳佳穎才得知自己的身份和註冊卡上的證件照在微博上被瘋傳,接下來的幾天,她走在大運村或賽場都會被人認出、要求合照。最瘋狂的一天,她和別人拍了20多張合照。
网上疯传的“最美证件妹”证件照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個人愛好
吳佳穎讓人意外的是,“90後”的吳佳穎,平時最喜歡看的是法律和歷史類的書。她還喜歡書法,感到疲憊或者懈怠時,她就在房間裡拿起毛筆練字,讓自己平復心情。她最愛臨摹古詩詞,最喜歡的作品是范仲淹的《岳陽樓記》,“壓力大的時候,抄上幾遍,心情就會自然而然平靜”。

吳佳穎還喜歡逛街淘貨,但最貴的衣服不會超過200元。前日,吳佳穎和射擊隊的隊友來到了深圳的東門逛街,她看中了一個包,老闆開價100元,吳佳穎嫌貴,一直砍價到60元才買下來。 “第一次來這裡講價,我是不是買貴了?”
吴佳颖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 愛情觀
吳佳穎吳佳穎喜歡體育,她認為這是一個靠努力就能出成績的地方。由於長期練習射擊,吳佳穎的手指比一般女生要粗,特別是中指,比其他手指要粗上一圈,可她卻毫不介意。說起男朋友,吳佳穎笑著說:“現在是單身,也暫時不會考慮,沒有事業哪有閒心想這個。”吳佳穎強調,一定要打出成績,才會去想拍拖的事情,不然就前功盡棄了。至於理想對象,她覺得阮經天、彭于晏都不錯。 “至於周杰倫這類型就不要了吧,我不喜歡耍酷的男生……”
吴佳颖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 拍照秘訣說起那張廣為流傳的證件照,吳佳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也驚訝了,覺得很漂亮!”那是她2011年5月拍的證件照,拍的時候還覺得有點煩,因為攝影師要求很多,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吳佳穎透露了幾招拍證件照的“靚靚秘訣”:“打個薄薄的粉底、化眼線、淡紅色的唇膏最合適。笑的時候,一定要憋住,微微翹起嘴角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下巴一定要收緊!”


最美證件妹吳佳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