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轉戰大螢幕可看到憤怒鳥電影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轉戰大螢幕


憤怒鳥電影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電影大螢幕
將從觸控螢幕轉戰大螢幕!最夯電玩《憤怒鳥》的芬蘭開發商Rovio表示,有意將公司打造成另外一個皮克斯(Pixar)。除了動畫短片之外,也將為《憤怒鳥》推出一系列的電視劇集與註冊商品,甚至未來也將推出《憤怒鳥》的食譜。目前正在找金主投資,估計將讓該公司市值上看12億美元(約348億元台幣)。
梅瑟指出,《憤怒鳥》很有可能未來拍成電影,及進駐迪士尼樂園變成遊樂車。 儘管有些人對於空洞的遊戲內容改編成電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然而梅瑟似乎對於品牌的個人魅力擁有很大的信心。Rovio表示,2009年推出遊戲時,正值豬流感肆虐全球,因此處發靈感把憤怒鳥的敵人設計成「小豬」,推出後大受歡迎,目前總下載量超過3億次,如今短短幾年,已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遊戲之一。 ↓網路上出現粉絲自製的《憤怒鳥》電影預告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影片/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會下金蛋」的鳥 《憤怒鳥》將拍電影
憤怒鳥電影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電影大螢幕
憤怒鳥電影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電影大螢幕

熱門電玩《憤怒鳥》(Angry Birds)全球下載逾3億次,上月更登陸中國設辦公室,如今傳出其芬蘭開發商Rovio,正在找大金主投資,估計將讓該公司市值上看12億美元(約348億元台幣)。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前天報導指,這批鳥可是「會下金蛋」的鳥。 彭博前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Rovio正與大型娛樂公司洽談籌資計劃,一旦談成,將讓公司市值上看約348億元台幣。現還不清楚大金主是誰,美國券商Wedbush Morgan研究主管帕切爾指,最可能的包括迪士尼、媒體巨擘「新聞集團」、遊戲大廠Zynga或藝電(Electronic Arts,EA),這些公司都能協助Rovio擴展新業務。

救回瀕破產公司 帕切爾稱「可想見迪士尼把《憤怒鳥》納入樂園遊樂車,及搬上大銀幕」,「Zynga可把《憤怒鳥》加入社群遊戲《農場鄉村》(Farmville)。」Rovio和上述公司拒絕評論籌資計劃。 Rovio今年3月曾獲4200萬美元(約12.2億元台幣)資金,金主包括Skype共同創辦人詹士莊成立的創投公司Atomico,以及臉書股東Accel Partners等。 Rovio表示,2009年推出遊戲時,正值豬流感肆虐全球,因而觸發靈感,把憤怒鳥的「敵人」設計成小豬。鳥主角因心愛的鳥蛋被豬偷走了,憤怒地用身體飛撞在屋裡的豬,遊戲內容簡單,推出後大受歡迎,目前總下載數量逾3億次。除了智慧手機平台,電腦網頁也能玩。但其實Rovio初推這款遊戲時,正好在聲請破產邊緣,如今短短20個月,已成為全球熱門遊戲之一。


憤怒鳥電影-憤怒鳥電影大螢幕
憤怒鳥電影
中國推相關月餅 Rovio很可能運用新資金擴展事業版圖,據悉該公司計劃開拍《憤怒鳥》電影,並在海外設分公司。《愛爾蘭時報》昨報導,廠商看準商機,也研發填充玩偶等周邊產品,獲利亮眼。《憤怒鳥》在中國特別受歡迎,預估至今年底,在中國下載次數可達1億次。Rovio上月進軍中國設辦公室,下半年會在香港和上海設分公司,日前透露擬與美心集團合作,9月推出憤怒鳥月餅。 《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小檔案 開發商:芬蘭Rovio娛樂有限公司 推出:2009/12/10 內容:鳥蛋被豬偷走,玩家以彈弓射鳥,摧毀屋裡的豬 平台:蘋果iPhone、Android系統與Nokia智慧手機,及電腦網頁版 下載次數:總下載數量逾3億次 周邊商品:玩具、餐盒及拖鞋等,9月在中國推出月餅 市值:正籌資,上看12億美元(約348億元台幣) 異業結盟:今年3月為3D動畫電影《里約大冒險》(Rio)特製預告片和新款遊戲 資料來源:Rovio官網、綜合外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4/143/2wujy.html

憤怒鳥電影 憤怒鳥展翅 進軍圖書電影 憤怒鳥電影

近年火紅的iPhone熱門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如今即將展翅飛向新市場。該遊戲開發商Rovio娛樂公司預計在8月推出第1本以憤怒鳥為主題的圖書,日後還打算進軍教科書與電影市場。 2009年底以iPhone遊戲問世的憤怒鳥在短短兩年間迅速竄紅,如今該遊戲每月經常性使用者多達1.2億人。若拿去年暢銷電玩「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的2,500萬套銷售量做比較,就能看出憤怒鳥用戶量之驚人,而這也是Rovio一心打造憤怒鳥娛樂王國的主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