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林芷薇被逼出NONO快槍俠

林芷薇上利菁的「真實謊言」拿到50萬獎金.
林芷薇「苦情女」,爆出曾跟兩位綜藝男諧星交往過


林芷薇下通告被逼問,才說出諧星是NONO
NONO:「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個毛病,很多女藝人發言時會說到我的名字,我都祝她們發展順利。」NONO事後幽默回應「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毛病。林芷薇除了有坎坷的身世背景外,就連戀情一樣不好走.林芷薇語出驚人,她說,這人也是諧星,10年前交往時,他曾帶她回家見過爸爸,雙方已快論及婚嫁,也存了一筆結婚基金,但覺得對方有口吃問題,說話常斷斷續續,她無法接受,因此分手。但這男主持人沒因分手翻臉,非常照顧她,常找她上節目。


林芷薇爆往日性史 逼出NONO「快槍俠」 今日新聞網


泌尿科 黃書彬 主任-談快槍俠的心聲--談早洩

早發性射精,又稱早洩,或許才是最普遍也最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
根據文獻報告,40歲以上男性早洩的盛行率高達21%以上;早洩會影響男性的生活品質,
包括自尊的降低、與伴侶關係的惡化、焦慮、困窘與憂鬱感的產生。大約有30%早洩的病患,
同時合併有性功能障礙,而無法有完全的勃起。早洩簡單的分為原發性及續發性兩種。一般說來,續發性早洩是較容易找到原因加以治療,並且有較佳的預後。


在介入治療早洩之前,要先和患者討論所有的治療選擇,以及各個治療方式的益處及危險性,另外是要以患者和性伴侶的滿意度來作為治療的目標。行為治療包括「中斷--開始」法(stop-start)或擰捏陰莖法(squeeze technigue)。 擰捏陰莖法是擰捏陰莖繫帶如此可稍為減低陰莖勃起程度而延緩射精時間。 有人嘗試陰莖頭部(龜頭)塗抹局部麻醉劑來治療早洩但效果有限。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SSRIs)可有效地治療早洩;臨床上常用的包括有Fluoxetine、Paroxetine、Sertraline。另外Dapoxetine也是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此藥已在美國進行第三期的臨床試驗,該藥有可能成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通過的第一種治療早洩的藥物。SSRIs與威而剛合併使用治療早洩仍須進一步的評估。如同其他的性功能障礙,早洩的治療,均有賴患者詳細的病史敘述與跟醫師的配合。

林芷薇被逼出NONO快槍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