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複製貓-全球第一隻複製貓滿10歲

複製貓摘要 複製貓-全球第一隻複製貓滿10歲,由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研究計劃製造,該研究單位在美國2月14日向全世界宣佈成功產生"複製貓" 複製貓 cc來自3色貓「藍波」的一枚細胞,該細胞被注入另一隻貓的胚胎,胚胎再植入代理孕貓艾莉的子宮內。


複製貓生日快樂
全球第1隻複製貓 10歲生日了 全球第一隻複製貓CC與收養牠的克雷墨夫婦。複製貓cc雖然最近動作有點變慢,而且自從3年前生下3隻小貓後開始發胖.雖然複製貓 cc有著藍波的基因,但牠沒有藍波的橘色毛,因為當複製3色貓時,僅有2種顏色而非3種顏色被「轉印」全球第一隻複製貓「CC」即將邁入10歲高齡,而且身體還十分健康,現在跟牠的貓男友Smokey以及三隻小孩,還有兩位主人克雷默(Kraemer) 夫婦生活在一起。全球第一隻成功的複製貓「CC」十分健康且幸福。小Cc的親生媽咪"彩虹",雖然說是複製貓,但並不是把貓做出另隻長相一樣的分身,Cc的毛色和貓媽並不同,研究人員表示決定毛色的因素,包括遺傳基因



 全球第1隻複製貓 10歲生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