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女少校po豔照-爽露大「波」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爽露大「波」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艷照po網

女少校po豔照-爽露大「波」女少校po豔照

國軍女少校三點不露全裸入鏡,艷照PO網,引起軒然大波!女少校軍官范群偵在無名相簿中,上傳高達1500多張的艷照,照片不乏以性感裝扮露出事業線、或以遮三點方式入鏡,讓網友直呼「好辣」、「女少校將引領全民國防的軒然大『波』」,而該相簿從6月起至今點閱率已達2萬多人次,媒體報導後,范女已將相簿關閉。




 30歲的范群偵是陸軍官校88期畢業生,目前擔任國軍飛彈指揮部通信官,她在個人的部落格中,以「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等主題,PO出數張清涼照片,讓網友直呼,「女少校的好身材,一定可以提振國軍士氣」,更有人稱范是「軍中林志玲」。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爽露大「波」女少校po豔照

國防部針對此事回應,說范女並無違反資訊安全,因為照片未露點,僅能以道德勸說,而范在服役期間算是奉公守法,而她近期雖迷戀自拍,但不影響公務。

女少校po豔照
范偵群在無名網誌中強調,由於她是陸官畢業,一般外界對軍人的感覺就是「黑肉底」,她要一掃外界印象,強調「本人皮膚很好」,而且屬於「嗆辣型」。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

范群偵僅著網襪入鏡,顛覆軍人嚴肅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女軍官不雅照又惹爭議,女少校范群偵6月在其部落格PO上多張艷照,她作風大膽,大露事業線及股溝,甚至僅遮三點全裸入鏡,立即在網友間引起討論,短短2個月點閱率高達2萬多人次;她所屬的飛彈指揮部表示,其行為屬私領域行為,不做懲處。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
范在部落格中自稱「小美女」,並表示第一次自拍時打擊很大,看到照片感覺「簡直是神豬附體」,不僅邊流淚邊拍,甚至還不敢看成品。之後,范嘗試各種不同拍法,並在網誌中強調,她的皮膚白皙有彈性,不僅要欣賞其優點,也要喜歡缺點,要更喜歡自己的身體,還說「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就是爽露!女少校PO全裸艷照


 許多網友在看到女少校的艷照後,認為擁有好身材的范女,連服役單位都在「砲彈指揮部」真是選對了,有人則說,「入伍後希望可以遇到這位女軍官,每天當兵一定都很快樂。」但也有稱曾在軍隊與范共事過的網友指,「范平常打扮很一般,都戴著一付金邊眼鏡,也沒有那麼艷,不過講話倒是很衝。」

女少校po豔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女是首位陸軍官校正期生畢業的女少校,目前在國軍飛彈指揮部擔任通信官,她也是首位校級女軍官自PO豔照;她的部落格相簿以「100年性感」為題,發表多張性感艷照,其中包括僅著網襪全裸入鏡,雖三點不露,但引人無限遐想,她還在部落格表示「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大膽言行也讓外界質疑,國軍軍紀何在,但范13日已將部落格關閉。女少校po豔照



女少校po豔照-就是爽露!女少校PO全裸艷照 范群偵僅著網襪入鏡,顛覆軍人嚴肅形象



原文網址: 「就是爽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