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黑木梅紗魔性之女


黑木梅紗,魔性之女,黑木梅紗親密床照

日本「魔性之女」黑木梅紗今年2月帶球嫁傑尼斯的赤西仁,原以為魔性就此消失,沒想到最近日本網路竟流出她與前緋聞男友北山宏光的親密床照,正巧北山也隸屬傑尼斯,師兄弟馬上變成「表兄弟」。▲黑木梅紗趁北山宏光入睡時,拍了許多作勢親他臉頰的床照。(圖/翻攝網路)經過網友比對過項鍊、飾品,更確認照片中兩人是本尊,並非山寨或合成照,更推測照片拍攝時間應該在前年底到去年8月間。 不過她與北山宏光的私密床照最近卻曝光,照片中只見她嘟嘴逼近他的嘴巴,還趁他入睡時,拍了許多作勢親他臉頰的床照,看起來就是熱戀中情侶。
黑木梅紗趁北山宏光入睡時,拍了許多作勢親他臉頰的床照。(圖/翻攝網路)
黑木梅紗之所以被稱為「魔性」,除了形象性感,更與不少男星傳緋聞,去年甚至被爆同時劈腿伊藤英明、北山宏光和赤西仁3男,就在今年初懷孕後,更急忙嫁給赤西仁。
黑木梅紗,魔性之女,黑木梅紗親密床照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8/340-284617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