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長澤雅美巨乳長澤雅美超級豪放


長澤雅美F cup巨乳,長澤雅美超級豪放
有新男友 生日會上和肌肉男碰杯豪飲 2012-07-31 09:10:30 來源:騰訊娛樂 編輯:太然 騰訊娛樂訊 (文/琳瑯)據日本朝日藝能報道,有傳聞指擁有一雙秀美長腿和F cup巨乳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今年的生日會上表現超級豪放


『流氓蛋糕店』漫畫的作者 窪之內英策先生曾說過:「人啊!因為「愛人」和「被愛」而活著,才讓人生如此精采。」而戲劇故事的核心主軸也在於這兩個因素,因此,可米經過8年多的溝通及努力,終於取得了日本小學館出版社的授權並備齊了製作『流氓蛋糕店』所需的上選材料,集結代表日本年輕女演員之一 —長澤雅美,台灣一線男演員—藍正龍,第一次在台灣拍攝電影『愛你一萬年』票房就破千萬的北村豐晴導演,及集音樂製作與動作導演於一身的JIMMY(洪天祥)共同參與『流氓蛋糕店』的拍攝。而知名製作人馮家瑞不僅在本劇中擔任製作人工作,更身兼總導演之重責。
不久前才從紐約返回日本並獲得紐約亞洲電影節頒發之「亞洲新人獎」(Rising Star Asian Awards)的 長澤雅美,旋即便投入新的戲劇拍攝,在她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中,為了在2012年下半年要參與『流氓蛋糕店』的拍攝工作,並期許以原音表演,長澤雅美也特別商請經紀公司每周幫她安排中文課程,以學習中文;而『流氓蛋糕店』的製作公司—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特地將劇情中女主角的身分,設定為日本籍但會說中文的角色,以增加觀眾對該角色的認同感。
長澤雅美F cup巨乳,長澤雅美超級豪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