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林舒語-粉絲專頁-林舒語示範校園心機妝


林舒語寫真照片  林舒語校園心機妝

林舒語-粉絲專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ges/林舒語.../3322179934893... -

舒語姊姊不好意思,昨天沒有看智勝妳的故事(哭哭,只有看一小段) 禮拜日我一定準時收看的喔!!
姐姐加油!! 昨天看到有心痛到-.- 演的真好


林舒語-No.222_超害羞甩肝舞_大學生了沒

林舒語- 维基百科

2012 兩大正妹女神來染髮~ 林舒語夢夢
2012 夏季流行髮型~~ 黎兒(林舒語) 邵雨薇(夢夢)GENIC 找IVEN 染髮囉!!造型前造型前↓造型後!!人生據蛇杖~這次都是補染髮根~~ 顏色都是亞麻

周曉涵15分鐘變女神林舒語示範校園心機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學生、校園生活,這三個校園劇的必要元素,除了可以打動學生族群之外,這些扮演「學生」的新生代演員們,更是可以藉著 .

「黎兒」林舒語《智勝》傻遇劈腿男無辜當小三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黎兒」林舒語《智勝》傻遇劈腿男無辜當小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原藝名「黎兒」的林舒語在校園喜劇《智勝鮮師》飾演 .

林舒語萬瑋喬邵雨薇「大學博覽會」老少愛邵雨薇吸睛大叔癡迷
中視、八大青春校園喜劇《 智勝鮮師》自首播後收視亮眼,至今維持收視好成績!昨(21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由旺旺時報國際所舉辦的「2012大學

林舒語寫真照片,林舒語校園心機妝,林舒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