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林舒語寫真照


林舒語寫真照 ,林舒語,智勝鮮師林舒語,智勝鮮師
《智勝鮮師》中林舒語扮演的PARIS主動對喜歡的阿虎示好,她說其實自己對感情是被動的,除非也能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好感,才會努力去吸引對方對自己主動,為愛她也願意投入對方喜歡的話題,和對方談心,努力讓對方發現周遭的人只有他最懂自己,但林舒語卻傻傻老是招到爛桃花,當年曾上節目哭訴被劈腿廣受網友疼惜還人肉搜索,她說自己真的很意外曾經碰過不知第三者存在的戀情,雖然當時很痛苦但現在也很慶幸已經退讓,因為愛情中的自己很笨很聽話,所以被踩在腳底也不敢吭聲,但現在在爸爸的鼓勵下,她決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條件,也相信自然就會出現有條件也對她好的人!
林舒語在《智勝鮮師》中飾演一位霸道嬌嬌女Paris,她說Paris霸道,想幹嘛、想說什麼都不經大腦就出來,常常無形中傷害眾人不知,但實際上林舒語說自己其實是個想很多的人,也常因想太多而讓自己困擾,劇中被同學們排擠,現實生活中也曾因轉系到女生較多的班級擔心被排擠,怕得不敢跟男生聊天,也怕女生們的偏見讓她會更加被誤會,但還好她不顧形象讓同學發現自己是沒有威脅性,傻妹的她很快就跟班上同學打成一片,也交到一位主動的女性好友!在《智勝》中也不顧形象扮醜妹,搞笑受歡迎!

老師、學生、校園生活,這三個校園劇的必要元素,除了可以打動學生族群之外,這些扮演「學生」的新生代演員們,更是可以藉著演出校園劇得到成名機會,因此從《麻辣鮮師》到近期熱播的《智勝鮮師》都有著「明星培訓班」的稱號。當年《麻辣鮮師》橫跨3年多、共被分為5代的劇集(包含後來改名的《新麻辣鮮師》、《麻辣學園妙鮮師》),在當年可以說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部12年前開播的校園偶像劇,雖然一開始還被酸說是抄日本漫畫/日劇《麻辣教師GTO》,但後來也逐漸走出自己的路,更創下高收視率以及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飾演有錢千金女「Paris」,不只在戲中慘遭同學們排擠,連戲外也曾因轉系到女生較多的觀光科,擔心被排擠,怕得不敢跟男生聊天。傻妹個性的林舒語透露常碰到爛桃花,當年曾上節目《大學生了沒》哭訴被劈腿,引發網友人肉搜索,將男友姓名、

學校全公布。她說,雖然當時很痛苦,但在爸爸的鼓勵下,她決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條件,也相信自然就會出現有條件也對她好的人。..

林舒語 寫真照林舒語


當然,除了男學生,女學生們也各個來頭不小。像是飾演Paris的林舒語就是「大學生了沒」的黎兒,也曾拍攝廣告,成績亮眼。飾演「穩潔」的邵雨薇是電玩代言人、飾演「妮妮」的陳語安也曾擔任許多大牌歌手的MV女主角,更有「台版北川景子」、「小張柏芝」的稱號。
林舒語(左起)、邵雨薇、陳語安。(圖/翻攝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2/07/09/340-2832355_3.htm

林舒語寫真照 ,林舒語,智勝鮮師林舒語,智勝鮮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