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氣質正妹林舒語-美麗化妝術



  • 氣質正妹周曉涵和林舒語,近來拍攝八大《智勝鮮師》,分別飾演老師和學生的兩人,特地示範迅速又有好氣色的美麗化妝術。周曉涵說:「現在的女性不管是當老師還是OL,都會注重打扮,因為一定要在職場裡面當女神啊!」林舒語也認為,打點好自己的外表,給老師好印象很重要。

    周曉涵表示,現代人都追求效率,因此她上完妝前乳和隔離霜後,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妝。周曉涵說:「先塗上遮瑕膏,再打粉底,然後畫眼線。」她更強調:「我畫的應該是全世界最細的眼線吧!因為我覺得畫太粗會把雙眼皮蓋掉,反而不美。」接著再上睫毛膏和腮紅、口紅加強氣色。


  • 劉謙遭控狠甩「小張柏芝」 兩人親密證據PO上網
    ..
當然,除了男學生,女學生們也各個來頭不小。像是飾演Paris的林舒語就是「大學生了沒」的黎兒,也曾拍攝廣告,成績亮眼。飾演「穩潔」的邵雨薇是電玩代言人、飾演「妮妮」的陳語安也曾擔任許\多大牌歌手的MV女主角,更有「台版北川景子」、「小張柏芝」的稱號。
林舒語(左起)、邵雨薇、陳語安。(圖/翻攝網路)
▲林舒語(左起)、邵雨薇、陳語安。(圖/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