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澤尻英龍大膽全裸的情慾戲

澤尻英龍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在電影《惡女羅曼死》中,演出大膽全裸的情慾戲,造成話題鹹魚翻身!據日本媒體報導,目前票房已超過20億日圓(約7.6億台幣),主演電影大開紅盤,女主角澤尻卻從5月開始就以「身體不適需休養」為由神隱;近期更傳出,她將接演美國影集中脫衣舞孃一角,想要一脫成名進軍好萊塢!據相關人士表示,澤尻將《惡女羅曼死》一刀未剪的全裸版本送去參加甄選,她在片中完美性感的身材、頗具東方味的美麗外表,加上大膽的演技讓製作人血脈賁張,提拔她成為美國《奇琪堤塔》影集的一角!
澤尻飾演一個擁有日本血統的脫衣舞孃,以誘人胴體做為武器,最後成為一名演員登上百老匯的舞台;她與前夫高城剛曾在西班牙生活,優秀的外文能力可能也是她獲得角色的原因之一。日本媒體報導,澤尻先前爆出吸食大麻、熱戀毒梟及

澤尻英龍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最近復出主演情色新片《旋轉滑梯》,以「大膽裸露的床戲」熱炒話題。劇組人員爆料,她作風豪放,綵排時即一絲不掛


澤尻英龍華之「解禁」30秒幾近全裸廣告



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的新電影《惡女羅曼死》目前已經賣出7億元新台幣,其中全裸露點讓粉絲為之討論,據悉,接下來澤尻想要賣肉進攻好萊塢,有望在影集《奇琪堤塔》(Chiquitita)中飾演脫衣舞孃,目前已經通過試鏡。
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5月被踢爆吸大麻成癮,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一陣子,但實際上卻是赴美參加試鏡,她憑著《惡女羅曼死》中的大膽全裸演出,獲得不少美國製作人極力讚賞,加上東方的臉孔與火辣的身材,更是她成功\拿下角色的主因。
《奇琪堤塔》的劇情描述一名日本脫衣舞孃以肉體當武器,最後登上百老匯的故事,全片均以外語演出,而曾經在西班牙等地生活的澤尻,外語能力一流,有機會承襲小雪的走紅模式,在好萊塢闖出名聲。
澤尻英龍華即將進軍好萊塢。(圖/翻攝自網路)
澤尻英龍華即將進軍好萊塢。(圖/翻攝自網路)


澤尻英龍華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澤尻英龍華(前譯澤尻繪理香,日語: 沢尻 エリカ,1986年4月8日 - ),日本 東京都出身的演員及歌手,血型A型,身高160cm。唱片發行公司為日本索尼音樂娛樂。名字「 エリカ 」的由來是花的名字,杜鵑花科 歐石楠。澤尻英龍華 傳可能歇業一年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真的玩太大,可能得面臨「閉門思過」的處分!日前在電影「封塵筆記本」首映會上擺臭臉的澤尻英龍華,2日在官網公開道歉再次引起討論外,現 ...


澤尻英龍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