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鈴木聰美奧運美照片


  1. 鈴木聰美奧運,鈴木聰美,Suzuki Satomi,すずきさとみ!!日美女泳將爆紅 推特破萬人!日本美女泳將鈴木聰美在倫敦奧運女子游泳項目奪得個人銀牌、銅牌以及接力銅牌後,人氣飆漲,在推特關注者已經破萬。21歲的鈴木在女子游泳項目個人100公尺蛙式和200公尺

    今年21歲的鈴木聰美(すずきさとみ,Suzuki Satomi)外型動人,目前尚就讀山梨學院大學四年級,她在今年倫敦奧運女子游泳項目的100公尺蛙式獲得銅牌,接著在200公尺蛙式以2分20秒72的成績,平亞洲紀錄的成績摘得銀牌,前3名都寫下紀錄(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聰美談吐得體,媒體打高分
    鈴木獲獎時接受媒體採訪時彬彬有禮,用字措辭非常得體,許多電視節目的名嘴們都對她讚不絕口。旗下擁有人氣女星上戶彩的經紀公司也對鈴木稱讚有加,說她除了擁有絕佳的外貌之外,受訪時表現出自然的態度,完全顯現出明星的氣質。經紀公司表示,只要有機會接觸,希望能把鈴木聰美網羅旗下。


    原文網址: 倫敦奧運/蛙泳美女鈴木聰美 上戶彩經紀公司相中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04/83425.htm#ixzz23LHOUPl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