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郭雪芙感覺被寵幸很可怕


壹週刊
淫魔富少李宗瑞很哈郭雪芙,曾是她師姊的吳亞馨,僅是他把妹的跳板。實際情況是李肖想「一箭雙鵰」,泡妞宛如吃串燒,師姊、師妹都想要。所謂的「跳板說」,是牽涉到雙方經紀公司長年恩怨,跟淫魔無關。
「李宗瑞想認識郭雪芙吳亞馨成跳板」。 吳亞馨捲入李宗瑞案,身心俱疲,但據週刊報導,當年2人愛得很深,甚至為愛放棄 .
郭雪芙邀看戲要大家「以訛傳訛」 - 許多藝人為宣傳趕場,也會忙中有錯。宅男女神郭雪芙近來成焦點,但她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記者會,竟錯用 ...
夢幻女神天團Dream Girls 郭雪芙Dream Girls 郭雪芙基本資料姓名:郭雪芙本名:雪芙英文:Puff暱稱:Puff出生:台灣居住:臺灣臺北生日:1988年06月30日
 師姊、師妹沒交集
 《壹週刊》報導,4年前,吳亞馨與李宗瑞「閃戀」5個月,事業因他跌落谷底。當年,她在經紀公司多利安公司尾牙上認識李,李對她一見鍾情,熱烈追求,還希望吳離開演藝圈,他來養她。吳也多次推掉工作,多利安和她翻臉,挑明問她「選男友?還是公司?」當時她還有兩年多合約,多利安對她心灰意冷,下令冷凍。
郭雪芙(1988年6月30日-),臺灣女藝人,多利安娛樂演藝經紀事務所旗下藝人,為楊大衛所發掘,2008年時拍攝麥當勞的雙魚篇廣告一炮而紅,因外表甜美可愛,而

 她與多利安結束5年合作前,已跟李宗瑞分手,她前年換新經紀人曾珮玟。但《壹週刊》報導,李在半年前向多利安公司主管認錯,說當初不該要求吳為他放棄工作,同時向該公司主管表示想認識郭雪芙。23歲的郭雪芙,昨參加高爾夫球場活動說,「我不知道他想追求,感覺被他喜歡很可怕。」
 李宗瑞把吳亞馨事業搞砸,最後導致吳離開多利安,但李又跟多利安交好,還能要求跟郭雪芙交往,這似乎邏輯不通,令人質疑多利安是否替郭炒新聞。而李把吳當跳板,想跟郭雪芙交往更不可能,兩人同公司但沒交集,吳拍戲時,郭還在念書,僅是廣告模特兒
 撇清掃到颱風尾
 李宗瑞確實對吳亞馨付出感情,據悉,他曾為她被多利安冷凍幫忙磋商。不過他劣根性不改,到處吹噓吳亞馨為他割腕,而他肖想郭雪芙應是後期的事,依照他的淫魔前科,他一有機會吃女星豆腐,不可能放過任何一個。「跳板說」應是吳亞馨跳槽後,兩家經紀公司不合下產生的炒新聞。
 外界質疑多利安替郭雪芙炒新聞,多利安說,「我們掃到颱風尾,李要欣賞誰是他的事,和這種人畫等號,好處在哪裡,郭雪芙也不需要這種新聞炒作。」吳亞馨經紀人曾珮玟對李宗瑞處理合約等事,以「NO」回應(指不知道)。對割腕一事,經紀人稱前年底已澄清,不再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