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長澤雅美



  1. 年僅23歲的長澤雅美雖然是美人胚子,不過卻一直擺脫不了嬰兒肥,日劇天后宮崎葵雖然黑黑乾乾,但一張娃娃臉打遍天下無敵臉,素顏被嫌棄的綾瀨遙大小眼超明顯,澤尻英龍華則是眉毛稀疏,像個小男孩! ※甩不掉嬰兒肥的長澤雅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和長谷川京子的演藝事業雙雙面臨考驗,長澤不排除拍攝性感寫真集放手一搏,而長谷川則因人氣不再,考慮退出演藝圈當個好媽媽。

雅美走衰 泡同志吧解壓

長澤雅美近來人氣嚴重下滑,電影「群青」和日劇「我的妹妹」的成績慘兮兮,傳出她近來因為心情鬱悶,經常跟朋友出入東京新宿2丁目的同志酒吧狂歡解壓。媒體更傳出她為了挽回人氣,考慮請來知名攝影師,為她拍攝性感寫真集,徹底解放F罩杯的豐滿身材。

長谷川當媽 變票房毒藥

另外,長澤的圈內好友長谷川京子的演藝事業也同樣面臨考驗,她和「色情塗鴉」的吉他手新藤晴一結婚之後,在今年5月生下長子。「週刊實話」報導,她主演的電影「七夜待」、「雨之牙」票房都不佳,而且閃電結婚後,她的影迷至少流失一半,電視台也對她興趣缺缺,無意邀她演出戲劇作品,如果找不到演出機會,她最壞的打算是退出演藝圈。


長澤雅美 新片賣座刷新低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7/05 02:26 李雨勳/綜合報導
清純女星長澤雅美人氣跌至谷底,新片《群青》在日上檔周末兩天,票房只開出914萬日幣(約313萬台幣),創下今年首周票房最低紀錄。反觀同世代宮崎葵客串演出的《劍岳》幾乎同期上映,卻賣出3億日幣(約1億台幣)。

激情入鏡 全被剪光

以《淚光閃閃》爆紅的長澤雅美近來事業一蹶不振,主演的日劇《20歲的戀人》及《我的妹妹》,收視接連以個位數收場,讓她演技備受質疑。新片《群青》她力求突破,扮演失去愛人的沖繩妹,據悉,她爽快答應激情入鏡,也拍了清涼場面,但經紀公司認為她是灰姑娘選秀出身,頂多只能露腿,要求導演全剪光。

了無新意 演技挨批

觀眾無緣見到長澤傳說中的「F奶」,影評批她演戲了無新意、表現做作。媒體拿她跟「A奶」女星宮崎葵相較,直言宮崎葵即便已婚,人氣不減反升,主因是宮崎葵演技好,加上蒼井優、上野樹里等勁敵實力雄厚,長澤雅美如再固守「清純派女星」而不積極轉型,前途堪慮。


新作砸情生變 長澤雅美找人喝悶酒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7/09 03:27 葉宜欣/綜合報導
長澤雅美新片、新戲票房收視都糟,最近還傳她與二宮和也感情生變,她因此再組傳說中的小團體「長澤會」,新成員包括榮倉奈奈、水川麻美等,喝酒解悶。

原是票房保證的長澤雅美,主演的TBS新戲《我的妹妹》平均收視僅9.7%,新片《群青》也因顧慮形象剪光激情場面,票房是否能達到1億日幣(約3500萬元台幣)都有問題,最新一期《BUBKA》雜誌更爆,男友二宮對她態度轉冷,戀情面臨考驗。

之前傳出是因長澤不願「炒飯」,讓二宮轉而移情別戀,《BUBKA》卻指是當初戀情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都反對,兩人仍私下來往,相較長澤對戀情一頭熱,二宮反而只把她當「超級好朋友」。

工作、戀情都不順,長澤重組「長澤會」,新成員包括《咩妹的完美執事》女主角榮倉奈奈,還有在《Last Friends》、《33分偵探》等劇中改走女丑路線的水川麻美,常相約喝酒解悶。


二宮和也、長澤雅美傳分手 聚少離多成主因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9/07/02 17:43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已經傳了五年緋聞的傑尼斯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與女星長澤亞美,最近被「週刊實話」爆料似乎已經破局,除了女方太忙、男方也因為瘋狂粉絲跟太緊而無法出門約會之外,二宮和也受不了長澤雅美的任性也是原因之一,甚至還向好友訴苦:「她都不跟我親熱」。
年初才有八卦雜誌報導這對情侶交往情形順利,沒想到到了年中卻風雲變色,「週刊實話」報導指出,長澤雅美因為拍戲每天早出晚歸,與二宮和也有如牛郎織女,根本沒有多餘時間;二宮和也則因為瘋狂粉絲緊追不捨,幾乎沒有私人空間,連想出門約會都沒機會,據傳這是造成兩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另外,該內容還報導二宮和也甚至開始流連夜店,還曾向好友中村勘太郎吐苦水,表示長澤雅美都不讓他碰,感覺起來相當苦悶。雖然日本演藝圈情侶合合分分有如家常便飯,但是這對人氣偶像的緋聞卻一傳就是五年,由於傑尼斯對旗下男星控管嚴格加上「嵐」又是超級搖錢樹,因此這段緋聞也只能默默作收。


藤木反效果吞金酸莓 妹妹5爛拖垮長澤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7/19 04:09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春季日劇「金酸莓獎」得獎名單公布,帥氣熟男藤木直人挑戰反派角色吃力不討好,苦吞最爛男主角獎,而小田切讓和長澤雅美演出的「我的妹妹」則是拿下5大爛獎。

藤木舔趾調情 演技台詞被批

藤木直人在「夜光的階梯」裡,飾演利益薰心的美容師,劇中他誘惑貴婦室井滋,與她洗鴛鴦浴,並頻舔她的腳趾調情,大膽顛覆過往戲路。

不過觀眾對他的犧牲毫不領情,批評藤木除了激情的戲碼之外,演技沒有任何發揮,他不時在熟女耳邊呢喃「我要殺了妳」的台詞也讓人發噱,因此被推選為最爛男主角。

妹妹爛到爆 友阪枉死得獎

由小田切讓和長澤雅美主演的「我的妹妹」,則是因為劇情走向詭異,一連拿下「最爛作品」、「最爛編劇」、「最爛情侶組合」、「最爛男配角」和「犬死獎」共5個獎項。

「我的妹妹」是一部講述兄妹羈絆的作品,但是編劇池端俊策卻硬是加入推理劇元素,甚至連不倫、絕症等橋段都出現,令人不知所云,徹底毀了男女主角小田切讓和長澤雅美的招牌。

最慘的是客串一集就慘死的友阪理惠,編劇之後根本沒在她身上多作著墨,觀眾認為她只是編劇用來誤導視聽的素材,決定頒給她「犬死獎」(枉死獎)。


宮崎葵狠甩長澤 新片吸金多32倍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7/05 04:09
日本新生代女星長澤雅美和宮崎葵雖然年紀相仿,創下的收視率和票房卻有天壤之別。

宮崎葵去年演出NHK大河劇「篤姬」交出平均收視24.5%的漂亮成績單,長澤剛下檔的日劇「我的妹妹」只拿下7.9%的平均收視率,電視劇顯然是宮崎葵占上風。

長澤主演的新電影「群青」兩天只賣掉7000張票,票房僅914萬日幣(約台幣313萬元),而宮崎葵的新片「?岳」,兩天便突破3億日幣(約台幣1億283萬元),是長澤票房的32倍多,大銀幕的成績仍然是宮崎葵領先。

宮崎葵在「篤姬」中的表現有目共睹,長澤的演技卻被批評為千篇一律,加上唸台詞時有點大舌頭,給人裝可愛的感覺,容易被女性觀眾排斥,若不加強演技,光靠漂亮臉蛋很難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