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林利霏李宗瑞-元大小開李宗瑞 吳亞馨



林利霏李宗瑞-元大小開李宗瑞 吳亞馨
林利霏 公開自清火辣照
林利霏- 李宗瑞(李宗祐) 林利霏李宗瑞- 林葦茹、吳亞馨元大小開李宗瑞涉侵林利霏:他不是那種人圖: 林利霏元大小開李宗瑞去年涉 ...

來自新加坡的林利霏出道10年,星運平平,演藝事業表現一直不起眼,即將邁入35歲大關的她,近來奮力一脫,大露D級香乳,果然吸引大批名門小開而來,2日被平面媒體拍到,與吳亞馨前男友李宗祐親密嗑麻辣鍋、唱KTV,最後離別時,男方不忘緊摟著她取暖。 

擁有33D美胸的林利霏日前與李宗佑出現在知名麻辣鍋店吃飯,男方體貼地為她挾菜,兩人還不時低頭私語,模樣煞是親密。隨後與友人轉戰KTV,李宗祐與林利霏先行離開,還貼心地為佳人攔車,在她上車前,李宗祐來個強壓抱抱,一舉擁進懷中,當街成為人體暖爐。(林利霏解放熟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4/06/340-2702642.htm) 

證券小開李宗祐曾與大他4歲林葦茹、大他2歲吳亞馨有過一段情,這回又與大他7歲的林利霏傳出嗑鍋甜蜜情,似乎對姐弟戀情有獨鍾。其中與吳亞馨的戀情最轟轟烈烈,兩人談了5個月的戀愛,後來竟傳出李家人不喜歡她,吳亞馨甚至為情割腕自殺。


視訊林利霏 ,有貌似林利霏的美女嗎?
林利霏的小檔案

☆姓名→ 林利霏 ☆英文名→Gina ☆身高→168cm ☆體重→48kg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出生地...

我想要下載 林利霏的圖片!!!他好美麗唷~尤其是我的兒子是老大裡.又純真.又兇.又撒嬌的樣子~超吸引人的......我只照到這幾張ㄟ我在去找找到的話 ,...

麻辣鮮師的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