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小白張艾亞-小白張艾亞激情偷腥


小白張艾亞激情偷腥


|關鍵字|出軌|紅杏出牆|丁小芹|SUGIZO|亞洲娛樂社群|康熙來了|台灣娛樂茶莊|張艾亞

而麻衣則是拿出高中的記事本,被主持人發現一張男朋友的照片,丁小芹看到照片後,激動尖叫。原來麻衣的男友是一個日本很有名的人,小S聽完名字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另外,丁小芹的筆記本也出現SUGIZO的照片,但小S卻以「前男友」來稱呼他,主持人蔡康永逼問:「是分手了嗎?」丁小芹回答:「就是好朋友啊!」感情狀況依舊成謎。曾是中天《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白」(改名張艾亞),日前錄中天《康熙來了》,竟突然淚灑攝影棚?當天錄影內容是看來賓「未曾公開的記事本」,結果小白的筆記本被意外發現寫下:「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勁爆內容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小白嘴角顫抖,當場忍不住崩潰大哭。2012/08/11 18:58
曾是中天《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白」(改名張艾亞),日前錄中天《康熙來了》,竟突然淚灑攝影棚?當天錄影內容是看來賓「未曾公開的記事本」,結果小白的筆記本被意外發現寫下:「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勁爆內容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小白嘴角顫抖,當場忍不住崩潰大哭。放大顯示
曾是中天《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白」(改 …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白在記事本的最後一頁寫下:「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一個妹倒貼,不要白不要啊…這應該只是一時激情,你不想認真跟我交往,只是想玩玩嗎?」私密內容讓大家十分驚訝,小白自己也激動落淚,她表示:「懊惱以前怎麼會做這種傻事,懊惱今天把那本拿出來,想到以前很罪惡感,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那時候的男朋友很穩定,所以這事一直埋在心裡,覺得是人生的污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