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大島優子 被踢爆...奶

大島優子 
來自櫻花的信 ~AKB48 各自的畢業故事~(2011年2月26日 - 3月6日、日本電視台) - 飾演 大島優子 Dr.伊良部一郎第7話(2011年3月20日, 朝日電視台) - 飾演 大島優子(Not yet) 馬路須加學園2(2011年4月15日 - 7月1日、東京電視台) - 飾演 大島優香&大島優希!!

封在玻璃罐裡的糖果,色彩繽紛,卻是虛幻的美好,糖果總是獎賞,但該如何獲得獎賞?很小的時候,大島優子就對這些感到迷惑?為何美好的東西總該付出一百倍的痛苦?....

奪日本組合「AKB48」人氣一姐之位的大島優子,近日在好萊塢動畫片「勇敢傳說」(Brave)的東京記者會上,與同樣在人氣選舉中曾經奪冠的小馬一同登場。

優子12歲時雖經歷過從馬上跌下來,但沒對她造成陰影,這次相隔多年再度策騎,看起來仍英姿凜凜,她並表示自己十分愛馬,更自爆一直以為家中寵物兔是母的,最近才發現牠其實是公的。另外,隊友指原莉乃被踢爆曾與男粉絲拍拖,男方更向雜誌公開她的自拍性感胸照。

【2012/06/15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大島優子搓隊友D奶搞女女秀 粉絲坦言「很想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