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金泰熙視頻


金泰熙視頻”引網友騷動

金泰熙視頻: 演員金泰熙發散性感魅力的視頻在網上公開,引來粉絲的關注。 最近在某網站論壇上上傳了一個金泰熙最近給某咖啡品牌做代言的廣告。視頻中的金泰熙身穿有朋克風格的衣服,化煙熏妝,渾身散發性感魅力
  1. 金泰熙視頻 看到視頻的網友紛紛表示,“這是金泰熙的再發現”,“性感還可愛”,“真的是沒有瑕疵的姐姐”,“金泰熙視頻太視覺沖擊了”等等。金泰熙的變身不僅如此,和著歡快的樂曲舞動身姿的金泰熙更是讓所有男粉心花怒放
演員金泰熙發散性感魅力的視頻在網上公開,引來粉絲的關注。

最近在某網站論壇上上傳了一個金泰熙最近給某咖啡品牌做代言的廣告。視頻中的金泰熙身穿有朋克風格的衣服,化煙熏妝,渾身散發性感魅力。加上熱烈的紅色唇色,更是讓金泰熙走出了原有的清純風格的限制。

金泰熙的變身不僅如此,和著歡快的樂曲舞動身姿的金泰熙更是讓所有男粉心花怒放,多少顯得有些笨拙的金泰熙的舞步既可愛有有趣。

看到視頻的網友紛紛表示,“這是金泰熙的再發現”,“性感還可愛”,“真的是沒有瑕疵的姐姐”,“金泰熙視頻太視覺沖擊了”等等。

據悉,金泰熙已經於上個月31日取得了戴水肺潛水的資格證,智慧與美貌的結合全部體現在了金泰熙一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