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林書豪籃球營 盼培養更多豪小子


林書豪
林書豪8月27日至30日來台,將前往新北市南山高中體育館,主持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體能與投籃教練將隨行,一方面幫他訓練維持體能,準備即將開打的賽季,另方面也能讓台灣青少年球員接受NBA等級的教練指導。
父母來自台灣的籃球好手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的熱潮,已經成為NBA炙手可熱的當紅球星,「豪小子」婉拒不少代言機會,就是希望能夠回台教小朋友打籃球,林書豪勉勵參加今年徵選會與訓練營的學員,熟能生巧,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唯有不斷的練習,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把握每一個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機會。
林書豪期許,「希望藉由我為這些青少年籃球選手們設計的訓練課程,從最基本的體能到各種籃球技巧,讓這些小朋友建立起一個訓練基礎,再透過反覆不斷練習精進自己的球技,並讓國內眾多企業更重視臺灣基層籃球運動的發展,未來NBA能夠出現更多台灣豪小子!」
今年在台灣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主要針對9至16歲青少年,全程免費,訓練營將接受全台2,000位報名,再錄取 120人參加訓練營,錄取學員將有機會接受一對一訓練,林書豪以行動回饋台灣家鄉。林書豪


(責任編輯:李曉清)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26/n3621446.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