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嫩娘娘


嫩娘娘

近日有許多網友在臉書(Facebook)上瘋狂轉載一張照片,乍看之下是一張萌味十足的正妹照,但定睛一看,竟發現眼前這位正妹的胸前平坦如大草原一般。如此結合美麗臉蛋和男性胸膛的奇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嫩娘娘」超萌正妹臉配男人胸 擊碎網友美好幻想(圖/翻攝自嫩娘娘微博)
這位引發熱烈討論的照片主角,其實是大陸知名部落客「嫩娘娘」,本名為姜雨的他是位正港男子漢,平時在大陸藥妝店裡擔任彩妝顧問,不定時也會在微博與部落格上分享神乎其技的化妝技巧與推薦新產品。
而嫩娘娘除了戴上假髮,把自己打扮成超萌正妹之外,偶爾也會流露出男人本性,以帥氣的小鬍子造型亮相,十分俊俏。雖然有時會因為男性身分和忽男忽女的打扮而遭受網友批評,但嫩娘娘的粉絲目前已達15萬人,人氣頗旺。 



超萌正妹臉配男人胸 擊碎網友美好幻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