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美女運動員


美女運動員

「網球甜心」始祖安娜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這位曾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網選手,儘管在她的職業生涯中沒拿到任何一個WTA的單打冠軍,甚至現在也已退役,不過她的美麗,已經成了俄國永恆的經典。
↓「網球甜心」始祖安娜庫妮可娃。﹙圖/翻攝網路﹚


即將嫁為人妻的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擁有清純兼性感的臉蛋、傾城的笑容和令人稱羨的長直雙腿,搭配與許多體壇男運動員們的緋聞情史,使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就算將成為人妻,相信還是會是美麗的大嫂團。
↓莎拉波娃始終是俄國著名的正妹運動員。﹙圖/翻攝網路﹚


霍爾金娜(Svetlana Khorkina),是俄羅斯自蘇聯解體後最著名女子體操選手,其職業生涯一共獲得7塊奧運獎牌,包括2塊高低槓金牌(1996年和2000年),4塊銀牌和1塊銅牌,且因曾在1997年替俄版花花公子雜誌拍攝半裸照而噪名。
↓霍爾金娜是氣質相貌體育成績兼具的俄女選手。﹙圖/翻攝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9/11490-272142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