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最美功夫女孩


有著最美功夫女孩」的頭銜,大陸女孩王瀅幾天前在舊金山,贏得了世界武術錦標賽太極扇冠軍,今年24歲的她,習武其實才6年,是李連杰師父吳彬的得意門生,令人驚豔的外型加上硬底子功夫,王瀅被看好能夠進軍國際影壇,成為繼楊子瓊之後的新功夫女星。



一身武術裝扮,英氣逼人,手上拿著獎盃,與師父開心合照,來自大陸安徽的王瀅,在舊金山的第4屆武術錦標賽中,以剛柔並濟的功夫,獲得評審一致青睞,贏得女子太極扇的冠軍。

有著最美功夫女孩的稱號,今年24歲的王瀅,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6年前接觸到中國功夫,開始跟著巨星李連杰的恩師吳彬練武,近年來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除了太極扇,長拳和劍術也是王瀅的拿手項目。

有著甜美的外型和過人身手,王瀅具備武打巨星的實力,許多製片人表示,她可望成為楊紫瓊等動作女星的接班人,在大銀幕上展現紮實的武術功底,結合亮眼外型、武術專長和戲劇出身的背景,王瀅已經是國際影壇的明日之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香港媒體封為「最美功夫女孩」的大陸女孩王瀅,有著標準美女必備的濃眉大眼,她日前在舊金山舉辦的第四屆美國武術錦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並一舉奪得女子太極扇冠軍。

9日,太極美女王瀅身穿水墨功夫裝,手拿太極紅扇出場,身材高挑的她一出場就受到全場注目。比賽中,王瀅氣定神閒表現出剛柔並濟、忽快忽慢的太極扇表演,同時獲得5位裁判青睞,拿下中級太極拳賽冠軍。

王瀅賽後表示,很開心第一次到美國參賽就能得冠軍,但也很激動。她說,比賽剛開始時,有點緊張,因為場邊有很多觀眾,且4個角落都坐有裁判,會有點緊張,但一會兒就好了。

師傅吳彬表示,王瀅是演藝出身又勤學苦練,基本功夫非常紮實,且擁有亮眼外型,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功夫女星。

▼最美功夫女孩(圖/翻攝自王瀅微博)
最美功夫女孩(圖/翻攝自王瀅微博

▼太極美女驚豔舊金山(圖/翻攝自網路)
太極美女驚豔舊金山(圖/翻攝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6/162-282495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