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AKB48


AKB48金厲害 半年撈30億


AKB48是由日本作詞家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樂組合,於2005年出道時屬於DefSTAR Records旗下藝人;2008年加入King Records後,作品銷量大幅上升,現時於日本及亞洲地區擁有巨大的人氣。 AKB48的名字取自日本東京都 秋葉原地區(簡稱 Akiba),在秋

日本公信榜唱銷王
記者賀靜賢、鄭宜熏/綜合報導
2012日本公信榜上半年唱銷王出爐,日本女子夯團「AKB48」在短短半年,連同單曲、專輯和DVD共賣出79.3億日幣(約台幣30億),比去年此時的66.6億日幣(合台幣25.1億)增加了12億多,實在金厲害。雖然「AKB48」推翻了薑是老的辣,但「Mr. Children」也很強,總銷量達257.3萬張,賺進73.9億日幣(合台幣27.9億)。
嵐DVD 上半年總冠軍
傑尼斯團體「嵐」在單曲銷量排行上輸給「AKB48」,但其最新的Live DVD「嵐 巡迴演唱會 Beautiful World」發行首週就登上DVD榜的冠軍,也是上半年度的總冠軍,更使該團歷來的DVD總銷量突破600萬張。「嵐 巡迴演唱會 Beautiful World」和其新單曲「Your Eyes」都將於明天在台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