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嘉大學正妹


  1. 嘉大學正妹  嘉大學正妹  嘉大學正妹

    嘉義大學正妹魏暉倪 有人聽 了後說,歌與魏暉倪的長相一樣好聽;還有人說雖然已經畢業五年,但一聽到這首歌,回憶又湧上心頭。魏暉倪就讀嘉大生資系,曾參加過眾多歌唱比賽,好歌聲傳遍各地,比賽的影 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

    嘉義大學正妹魏暉倪 嘉義大學正妹魏暉倪 爆紅正妹暉倪氣質清新 網友:媲美王祖賢!爆紅網路正妹「魏暉倪」參加DJ選拔活動,引起粉絲尖叫聲不斷,其清新氣質被媲美有如豆花妹等宅男女神,暉倪謙虛說:「她們都很優秀!


    在《今年夏天》的詞中寫道,「四年前獨自一人來到嘉義大學,看似偏僻卻景色宜人風光明媚,食科醬油鹹、民雄芋園甜,校區怎麼還是還是還是如此的遙遠」,魏暉倪將校園的意象與歌曲完美結合,讓聽的人馬上都留下深刻印象。
    有人聽了後說,歌與魏暉倪的長相一樣好聽;還有人說雖然已經畢業五年,但一聽到這首歌,回憶又湧上心頭。魏暉倪就讀嘉大生資系,曾參加過眾多歌唱比賽,好歌聲傳遍各地,比賽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點閱數都相當高。
    ▼點此聽魏暉倪寫給嘉義大學的畢業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此聽魏暉倪寫給嘉義大學的畢業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嘉大學正妹嘉大學正妹嘉大學正妹
    原文網址: 嘉義大學正妹魏暉倪唱《今年夏天》 歌聲跟人一樣正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30/50951.htm#ixzz1yuhAud9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