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輔大金剛狼

輔大金鋼狼   輔大金鋼狼 

跑步機上揮汗如雨,號稱台版金鋼狼的輔大邱同學,才剛奪下今年大專杯健美冠軍,別看他現在肌肉快爆出來,幾個月前他還自嘲自己是大胖子。

把減重過程拍成影片,3月10日時肚子還圓滾滾,93公斤,到了4月7日慢慢瘦到88公斤,4月26日則是86公斤,5月16日時已經看到身體線條明顯瘦下去,81公斤,在參加健美比賽當天,甚至瘦到79公斤。

輔大金鋼狼
距離最胖時的93公斤,整整瘦了14公斤,而且只花了10週,大概2個半月就達成了,靠的就是每天運動健身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食物,而且一定要睡飽8小時。

輔大金鋼狼邱柏學:「有些人動很多,但吃得更多也沒用,有些人吃很少,但動得更少也沒用,所以一定要3個(睡眠、飲食、運動),相輔相成。」記者:「生活型態要改?」邱柏學:「對。」

其實這位輔大的金鋼狼說,3年前曾經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喝酒、上夜店胖了10公斤,這次二度瘦身,簡直比瘦身廣告還要神奇,再度證明了想減重不必靠藥物,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

10週魔鬼減重! 「輔大金鋼狼」瘦14公斤

輔大金鋼狼
許多民眾為肥胖所苦,靠藥物減重,但卻有傷害健康的疑慮,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外號「輔大金鋼狼」,剛剛奪下今年大專盃健美冠軍,但其實他在半年前,還是個體重超過90公斤的大胖子;他說先前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曾經喝酒泡夜店,所以體重直線上升,但現在即將步入社會,靠著每天運動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的食物,再加上充足睡眠,在2個半月瘦下14公斤。 

keyword : 輔大金鋼狼

  1. 輔大金剛狼 邱同學
    圖: 輔大金剛狼 其實這位輔大的金鋼狼說,3年前曾經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喝酒、上夜店胖了10公斤,這次二度瘦身,簡直比瘦身廣告還要神奇, 圖: 輔大金剛狼 輔大金鋼狼邱柏學:「有些人動很多,但吃得更多也沒用,有些人吃很少,但動得更少也沒用 ...
    maxfate.com/news/1246.asp - 更多此站結果
  2. 金鋼狼

    請問有人知道這位 輔大金剛狼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9kfAPcw5g 好像要比今年大專盃 練得挺不錯的 網頁也很激勵人 不過很有自信就是了 !!
    www.takesport.idv.tw/gym/pda2/show.asp?db=bdforum&ID=1306&fid=...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3. 輔大金剛狼 把減重過程拍成影片,3月10日時肚子還圓滾滾,93公斤,到了4月7日慢慢瘦到88公斤,4月26日則是86公斤,5月16日時已經看到身體線條明顯瘦下去,81公斤,在參加健美比賽當天,甚至瘦到79公斤。
    dyw4.com/2012/8010.htm - 更多此站結果
  4. 輔大金剛狼 - 新聞搜尋結果

    • 輔大"金剛狼"甩肉 奪健美冠軍! 華視新聞 - 2012/06/04 12:05
    • 身材健美,有「輔大金剛狼」封號的健美冠軍邱柏學,兩年前為追求心儀女生健身減重十公斤,不過告白失敗...胖了,花了十個星期減去十四公斤...
    更多 輔大金剛狼 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