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周韋彤肉色小褲褲根本包不住


「大陸第一名模」周韋彤擁有白皙皮膚與高挑身材,上圍十分豐滿的她不同於其他性感女星,因其獨特高貴氣質,被網友封為「小林志玲」。許多時尚雜誌也深知她的高人氣能帶來超強買氣,因此紛紛找上她擔任封面人物。
這次周韋彤登上2月號的《男人裝》,雖然上半身包緊緊,改秀下半身春光,但光是一雙美腿與俏臀已讓粉絲大呼滿足。照片中只見周韋彤穿著肉色小褲褲,正面三角地帶春光無限,轉身一看,小褲褲根本包不住她的誘人翹臀,背面更讓人熱血沸騰。

肉色小褲褲根本包不住周韋彤的翹臀,讓人熱血沸騰。(圖/擷自男人裝)

三角地帶春光無限,網友大讚:「好性感!」(圖/擷自男人裝)
雖然一度有傳言指出32歲的周韋彤是人妻,但其人氣依舊高漲,身價也號稱大陸第一,光拍一支廣告的價碼就高達台幣八百萬。而她對於自己的演藝工作也相當積極,除了拍攝性感寫真,還曾加入電影與電視演出,光去年就接下3部電影,成績十分耀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