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最美仙女寫真-網友讚「最美仙女」

最美仙女寫真



蘇州少女為殘疾老翁撐傘擋雨 網友讚「最美仙女」


最美仙女寫真-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

蘇州女孩蘇州女孩冒雨為殘疾乞丐網友無意中記錄下蘇州 撐傘女孩的善舉,照片在微博中熱傳,網友們正在積極聯絡貼文者,希望找出這名雖沒有露臉卻美麗無比的女孩。



最美仙女寫真 撐傘-為殘疾人送去關愛
一位殘疾人因為突然來襲的暴風雨而在風雨中無助地掙扎,一位美麗的姑娘打著雨傘衝進暴風雨,為殘疾人送去關愛,盡管這把傘根本無法為他遮擋,蘇州 最美仙女自己全身都淋濕了,可是她卻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

最美仙女寫真
1當時雨下得特別大
2一名腿部殘疾的乞丐正依靠木板緩緩移動
3身穿粉色襯衣的女孩手舉一把淡紫色雨傘,衝向雨中為乞丐撐傘。
4小小雨傘根本無法遮擋傾盆的大雨
5照片中顯示蘇州 最美仙女手中的雨傘已完全向乞丐傾斜,而她自己的衣衫已被雨水完全浸透。
6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低頭看著殘疾乞丐,調整撐傘的角度
7網友們紛紛留言「她是最美麗的仙女」,對這位好心的女孩大加讚賞。
8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她自己的衣衫已被雨水完全浸透



蘇州最美仙女寫真-低頭看著殘疾乞丐,調整撐傘的角度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原文網址:蘇州少女為殘疾老翁撐傘擋雨 網友讚「最美仙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