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人臉豬-異形豬一隻擁有人臉的豬幽浮

人臉豬摘要:
南美洲的瓜地馬拉出現全身灰黑色的奇怪生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牠有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長在豬的身體上,沒有豬耳朵,看起來非常怪異,誕生在瓜地馬拉後,當地居民議論紛紛。村民稱為「異形豬」誕生當天,看到有飛碟現身.



人臉豬新聞
來自雅虎人臉豬新聞
據說有一天晚上,村民看到天空出現不明亮光,疑似外星人的飛碟,當晚這隻異形豬就誕生,於是當地農民覺得,這隻豬可能是跟外星人有關,根據報導,有一位農夫阿里亞斯示,
他非常震驚,這是很可怕的經驗,因為牠就像是異形生物。誕生當天,看到有飛碟現身,這個傳聞還驚動當地政府,政府官員說,應該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的基因突變。天空中出現一顆大火球,快速的往地面墜落,拖著長長的尾巴,讓目擊者非常震驚,這裡是位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脈的古城庫斯科,曾經是古印加帝國的首都,一開始有人以為是不明飛行物體,其實就是一顆隕石,這也不是秘魯第一次有隕石墜落,而警方和研究人員
都積極尋找這顆隕石的正確落點。



人臉豬異形豬
雖然居民們繪聲繪影的議論,不過當地政府表示,這可能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基因突變,並沒有什麼外星人牽涉在這個事件裡面,儘管政府單位用科學的觀點來解釋,但一隻變種豬能長出類似人臉,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人臉豬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