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甜蜜校花-甜蜜校花正妹寫真巴掌臉、迷濛的大眼

甜蜜校花-溫健婷(溫建婷)甜蜜校花正妹寫真
1年19歲的溫健婷根本就是超級明星臉,有人覺得她貌似香港當紅的靚模Angela baby(楊穎),也有人覺得她像台灣藝人劉品言,



2「甜蜜校花」溫健婷(溫建婷),巴掌臉、迷濛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迷倒上千萬網友,還有人將她的照片張貼到大陸社群網站開心網上,光是一天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

3就讀深圳大學表演系二年級,是深大知名的「甜蜜校花」,日前更被大陸論壇封為學生版的「深圳四大網路紅人」。(如不見深大校花美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7/16/350-2626287.htm)



4溫健婷並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
5她也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今(2010)年6月初時,她參加深圳2011年世界大運會大運之星(禮儀)選拔賽初賽,甫出場就引發現場觀眾的歡呼。
6揚起甜甜的微笑,表示自己從沒上過開心網,也不知道是誰發的文章,還特地指出該文章中的QQ(即時通訊軟體)帳號是錯的,提醒大家不要加。

原文網址: 深圳大學「甜蜜校花」溫健婷 傾倒千萬網友被封女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