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330公斤女模 超大美女現在的她更性感

330公斤女模超大美女 全球最胖 世界最胖的女性記錄又被破!美國亞利桑那一位32歲,育有二子的婦女蘇珊娜( Susanne Eman)以1600磅(約725公斤)的體重,打破體重241公斤的唐娜(Donna Simpson),成為世界最胖的婦人。不過她展現美女風采,不怕與瘦女站在一起,對自己的身體相當驕傲,讓分布各地的粉絲封她為「超大美女」(Super Size Big Beautiful Women)!



330公斤女模 超大美女現在的她更性感
至於在肥胖者身上常見的疾病,在蘇珊納身上完全找不到。她自承想挑戰能多胖,且不認為她的健康會走下坡。且現在的她更性感,能抓住更多男人目光。這位超大美女的大兒子才16歲,小兒子只有12歲,而他能有如此傲人的體重,全是靠精算卡路里而來。她與兩個兒子每月都會到賣場,花八個小時補滿多達六輛手推車的「糧食」。且她早餐吃大量肉類,午餐就開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過兩萬卡路里。



330公斤女模超大美女 每天運動
他接著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散步,及做伸展運動,因她的肌肉需要能撐住體重。且每天都會量血壓以檢視健康狀態,顯然尚未出現糖尿病的症狀。蘇珊娜不斷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即使醫師直言她會有生命危險仍不罷休。「明年要再增重800磅(約362公斤),並希望能重達一噸。」不過醫師也只能善意提醒,因為她的身上還沒有任何慢性疾病。蘇珊娜站在小她六歲的瘦子妹妹身旁,依舊散發自信風采,不負「超大美女」名號。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引用自:世界最胖的美女! 美國婦人體重破700公斤還想增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