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英國「最高辣妹」-鞋難找

英國「最高辣妹」
身高205公分的「最高辣妹」




1 潔西卡‧帕朵(Jessica Pardoe)是英國現在最高的女生,她身長6尺9吋(約205公分)
2腳掌也有28公分長;現年18歲的英國 最高辣妹,不擔心因身高關係交不到男朋友
3「最高辣妹」反倒常為了買不到鞋子而苦惱,帕朵說:「一定要到大尺碼網站,才找得到合腳的鞋子!」
4英國「最高辣妹」帕朵24日被「英國高個子俱樂部」(Tall Person’s Club of Great Britain)認可,是今年度最高的女孩205公分
5從帕朵身上驗證了「身高來自遺傳」這句話,英國 最高辣妹她的父親有200公分高、母親也有182公分,
6「最高辣妹」她在家裡唯一需要抬頭說話的對象,則是208公分高的哥哥。
7英國「最高辣妹」帕朵完全不會感到不自在,她表示,長得高有不少好處
8譬如說參加音樂節或演唱會,不用刻意佔位子就能獲得很好的視野。此外,雖然她目前單身,但過去也受到不少喜愛「高妹」的男孩青睞。



身高不是距離!英國 最高辣妹帕朵的亮麗外型讓她十分搶手。(圖/取自每日郵報)



*然而除了買鞋子、衣服外,英國「最高辣妹」帕朵最近遇上了更大的麻煩
*剛成年的她到駕訓班學開車,儘管教練已將座椅調到最後方,仍無法讓「最高辣妹」帕朵的腿安放在腳踏板上
*最後教練找來另一台大車,才順利讓英國 最高辣妹帕朵在駕駛座上就定位。

英國 最高辣妹原文網址: 英「最高辣妹」身高205公分 合腳鞋比男友還難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