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童顏美女-童顏美女韓國網路超人氣美女

童顏美女-童顏美女韓國網路超人氣美女 童顏美女比基尼的照片

近日網路上流童顏美女傳鄭惠媛穿著比基尼的照片,身材凹凸有致看起來就像是成年的青春少女「童顏美女」鄭惠媛身材很魔鬼




童顏美女新聞

她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和嬌翹的紅唇,看起來就像稚嫩的國中生,近日網路流傳一張她穿著比基尼的照片,透嫩肌膚加上無辜的臉龐看起來非常讓人想疼惜。 童顏美女韓國網路超人氣美女鄭惠媛因為甜美童顏成為網友力搜的對象童顏美女鄭惠媛很少公開關於自己的消息
目前開設網路商店並擔任模特兒,平時喜歡上船自拍照的她,網友光是看到精緻的小臉就已經被她融化了,據悉,「童顏美女」鄭惠媛身材凹凸有致 實際年齡很驚人!
她的實際年齡已應超過24歲。



(童顏美女生活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6/01/340-2717081.htm)
原文網址: 「童顏美女鄭惠媛身材凹凸有致 實際年齡很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