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反酸宥勝「長腫瘤」宥勝-賀軍翔小小鳥

宥勝以巨石遮小小勝,相較於賀軍翔只用A4 Size擋,後者被譏小小
1宥勝寫真集《裸裝》昨天搶在10月發行前曝光,他脫光光露屁屁,還正面全裸露六塊肌,只以巨石遮住第3點



2被媒體推崇大勝才剛推出寫真集《南法寄出》的賀軍翔(賀小美),網友比肌肉、比大小、比男人味,更酸「這才是寫真、小美可以回家種田了」,
3賀軍翔雖悶但沒說什麼,經紀人林哲嶔卻放箭:「那是長腫瘤才會這麼大吧!」
4宥勝昨天很低調不回應,只透過經紀人說:「台灣演員已經很少了,不要互相殘殺。」
5賀軍翔人在馬來西亞拍電影《金童玉女》,他曾說過「我應是寫真男星中的第一把交椅」。




昨天賀軍翔依舊自信滿滿:「肌肉練太大塊不見得是好事,比例看起來怪怪的,大家焦點也會在胸肌、腹肌上,模糊書的焦點。」
6他給宥勝照片評語是「粗獷、狂野」,強調兩人風格大不同。

民調各有贏面
7但純就身材上,大家比較喜歡小美肉肉有親和力的身形,覺得宥勝肌肉太大會害怕。

對於賀軍翔經紀人腫瘤說,宥勝經紀人劉映紅哈哈笑:「好幽默,他是在開玩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