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大眼妹周婕妤-大眼妹周婕妤鬥志被喚醒

大眼妹周婕妤新聞

大眼妹2008年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封后
近日周婕妤以2連勝戰績拿下2011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二站賽事最後一張4強門票
跨季連續11站晉級4強,維持驚人的穩定度。



大眼妹周婕妤鬥志被喚醒
首戰「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突然走樣,一度被追成只領先2局
最後才以9:5逆轉勝。周婕妤表示,「這場球我的戰鬥力大概只有兩、三成,
可能是有史以來新低,一點都沒有比賽的感覺,還好最後對手8號球失誤給我機會。」
周婕妤下週一4強戰將對決姐妹淘魏子茜,另一場準決賽由「女殺手」
林沅君迎戰南韓美女車由蘭,周婕妤說,「下週不能再這樣打了,要把戰鬥指數調到100%。」
大眼妹周婕妤說
現在我都上facebook比較多 所以這裡會比較少更新啦!真的不好意思耶.... 我
臉書的名字是rita chou或是搜尋我全名都找的到我吧~那裡有比較新的照片喔...
有時候如果有比賽我還是會上來公布的!! . 很感謝有那麼多人在替我加油打氣,
我也很努力的在練,希望能獲得好成績! 不過身體也是要顧好,那天比完總冠軍就去看醫生了,
身體超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