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

2010年花蓮立委補選,在前立委蕭美琴的選舉場合中出現一名驚為天人的美女志工,花東 美女志工令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印象深刻。
事隔一年,19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訪花蓮時,黨工就號召鄉親尋人,期盼這位花東 美女志工可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花東 美女志工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

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
蕭美琴對她印象深刻這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東征花蓮,就有很多黨工期盼她再度現身,也期待她能夠加入輔選團隊青年軍發起尋人行動,期盼這名美女歸隊,花東 美女志工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
黨工就號召鄉親尋人,期盼這位花東 美女志工可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花東 美女志工一雙水汪汪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還有一頭亮麗過肩的長髮,拿著蕭美琴的競選文宣,這名美女去年擔任蕭美琴花蓮立委補選時的志工,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的面貌令許多男黨工念念不忘。

花東 美女志工 立委選舉 引用自: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眾裡尋她 蕭美琴美女志工找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