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



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2011/9/25)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蛇姬攻陷日、台宅男!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新人林采緹,因為模仿風靡全球的《海賊王》中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而紅到日本,一些日本網站都給予高度的評價,甚至有人直誇她是最成功的「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日前因為參加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因此她選擇《海賊王》中蛇姬漢考克的角色裝扮。林采緹表示,自己從未cosplay,這是她的初體驗,不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蛇姬」的角色,因此扮演起來相當開心。


▼林采緹不扮蛇姬改扮綱手,造型依舊火辣性感。〔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但也有網友不買帳,認為林采緹缺少殺氣且髮色也不像,直說「髮色錯了、飾品錯了、頭上的點也顏色錯了」、「你是COS鋼手的胸部吧」、「依舊缺少了霸氣」,面對網友的批評,林采緹撒嬌的說是因為自拍的關係,在雜誌中的綱手就沒那麼溫柔。

林采緹 真人版綱手奶奶
年僅21歲的林采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因模仿蛇姬一夕爆紅,上遍各大節目,頗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這次她為了《FHM》11月號,挑戰《火影忍者》中綱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現身,讓不少粉絲直呼「要噴鼻血」。

林采緹繼蛇姬後,首度以綱手造型亮相,不少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馬上去超商買」、「太美了」、「如果火影忍者裡的綱手像妳這麼正的話,那一定會更多人看火影的」等,還有網友笑說「果然是綱手"奶奶"」,林采緹人氣滿分,儼然是新一代宅男女神。
打扮成綱手的林采緹向大家撒嬌。(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據了解,目前21歲的林采緹出生澳門,12歲以前與跟哥哥、姊姊住在澳門,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的注目。日前日本網站和網友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她因此知名度大增。

▼林采緹模仿蛇姬惟妙惟肖。(圖/截取自卡卡洛普) 



▼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