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最萌女摔角手-摔角辣妹


鹿島沙希 18歲的最萌女摔角手鹿島沙希是日本STARDOM摔角聯盟的選手之一(スターダム),該團體是以女摔為主進行比賽~而我們的女主角正是今年六月份在這團體裡出道的,當時似乎還吸引了不少媒體前來拍攝~其實一到官網之後阿漆觀察到這團體不乏還有〝偶像型〞的選手存在,或許也有選手會帶一些表演給觀眾看吧!?


上次建寧(不是F.I.R的那個建寧老師)跟大家分享了一篇《摔角辣妹Cali Danger》之後~凌凌漆從天際的那一方聽到了網友「Kuan Yu Hao」那聲嘶力竭的呼喊〝我要鹿島沙希~我要鹿島沙希〞(為什麼那聲音一直在我要在即將切斷時才出現...),反正想想既然有個機緣認識一個新妹!阿漆又何樂而不為呢~



圖片來自:sportsnavi.yahoo.co.jp
今年18歲的鹿島沙希一整個就是相當年輕~臉蛋漂亮甜美可人,加上擁有纖細身材的她讓人想不到的一點就是...她是摔角手(爆),其實在因緣際會下受到STARDOM團體經紀人風香的影響下加入這個團體(今年一月),之後在6月26號與對手高橋奈苗展開出道戰~有關她最近的一場比賽是10月中的時候...

想要當摔角選手不只是男性朋友的權利,女子摔角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位「摔角辣妹」,年紀輕輕就當上摔角選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美國這一位年僅17歲的摔角辣妹Cali Danger,光看她的外表,完全讓人聯想不到她是摔角選手。
摔角辣妹Cali Danger不但身材好,臉蛋也非常漂亮~不說的話,還真讓人想不到她會是個摔角選手呢,而且現在才17歲喔~大家敢相信嗎?! 圖片來自:neonchang.tistory 圖片來自:neonchang.tistory Cali Danger參加摔角比賽的現場,她這樣被摔打的樣子,不知會讓多少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