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查理咬我



查理咬我影片爆紅 
分享提到網路最紅的素人小孩,就不得不提這對英國小兄弟。哥哥:「啊哈哈,查理,查理咬我。」

查理咬我查理,這樣很痛
突然被弟弟查理偷咬一口,小哥哥很有風度,甚至自願伸出手指,當查理的奶嘴。哥哥:「喔!喔!查理,喔!查理,這樣很痛。」

逗趣的影片,引來網友爭相點閱,從07年以來點閱率超過3億8千萬人次,除了賺人氣,小兄弟的爸爸媽媽更賺到鈔票,估計共有10萬英鎊,折合台幣485萬的廣告費因此入袋。
而剛拔完牙的大衛,同樣是影網站上的爆紅素人。大衛:「這是真實的世界嗎?」爸爸:「是啊,這是真實世界。」

查理咬我影片爆紅 
麻藥還沒退,大衛的胡言亂語,全被爸爸錄了下來。爸爸:「你坐好。」
晃神的大衛因此為家裡賺來大筆廣告費,甚至還上脫口秀,電視劇軋一角,連周邊相關商品都有;2歲的女娃娃要不到糖吃,賴在地上狂哭,小女娃萬萬沒想到的後續發展,讓她一時傻住,都忘了要哭,天真可愛的反應,才PO上網2週,就吸引超過45萬人次點閱,看來在網路世界裡,小朋友就是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